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小孩!前夫探視未履約 3歲女兒失聯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36

桃園一名單親媽媽,離婚後獲得女兒單獨監護權,指控前夫探視帶走3歲女兒,卻未依規定把小孩送回來,至今聯繫不上對方,只能報警求助,偏偏女兒是被爸爸帶走,不符合緊急協尋要件,警方無法啟動手機定位找人。

圖/翻攝自網路

 
三歲女童嚎啕大哭,怎麼哄都不肯離開媽媽身邊。

女童母親:「下午就回來了,寶貝。」

每個月按約定,讓前夫探視小孩,但這個月六日兒被帶走後就沒回來,至今音訊全無。

 
女童母親藍小姐:「他有探視權我不能擋,我就只能看著她哭著被帶走,這幾天我也什麼都不能做,跑法院我跑警局,但是我的小孩還是找不回來。」

圖/TVBS

聯繫不上對方,藍小姐只好報警求助和先生去年離婚,獲得女兒單獨監護權,法院規定前夫須在指定時間探視女兒,寒假期間可接回同宿五天若雙方協議不成,前夫只能在寒假第二天到第六天帶走小孩,藍小姐指控男方違反規定,現在只能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要對方交付小孩。

女童母親藍小姐:「沒有構成自殺或是緊急狀態,然後加上帶走的又是她的生父,所以警察也沒辦法幫我定位找小孩。」

三歲女童被報失蹤人口,由於不符合緊急狀況,警方無法用手機定位找人,但刻意不歸還小孩恐怕已經觸法。

圖/TVBS

律師蕭棋云:「父親如果沒有告知送回的時間,只有帶離開完全不告知時間,也沒告知聯絡方式跟小孩子所屬地點,也沒讓她跟母親保持適當聯繫的狀況下,這就很容易構成略誘罪。」

女童父親胡姓男子在台南從事保險經紀人,家人住在基隆,警方南北兩地尋找都沒找到女童,媽媽心急如焚採取法律行動,希望孩子快回到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報警#單親媽媽#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093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