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寒斬6年婚 柯以柔悲曝「孩子提爸爸啜泣」惹鼻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5:10
柯以柔婚變後為母則強,獨力撫養孩子。(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婚變後為母則強,獨力撫養孩子。(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41歲女星柯以柔2011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育有3名子女,豈料2017年婚姻變調,夫妻還對簿公堂。近日柯以柔上節目談及兒女,罕見透露某次孩子因讀到和「爸爸」相關的繪本,一時間難過開始啜泣,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于冠華偷吃後再婚!方文琳「釋懷關鍵」曝光:終於踏進去

 

 
柯以柔用心陪伴孩子,給孩子健康親子觀念。(圖/年代提供)

柯以柔近日和鄭仲茵、倪雅倫一起上《聽媽媽的話》節目交流育兒心得,談到孩子正適應父母分開、需要花心力陪伴的階段,柯以柔自爆某天孩子在讀繪本時,突然間越唸越含糊,接著還開始啜泣,原來那繪本是跟爸爸有關的主題,讓柯以柔非常心疼。後來柯以柔陪著孩子一起把繪本讀完,還對他說:「爸爸還是很愛你,會帶你去很多地方玩。」從此以後,孩子再也不害怕在她面前聊爸爸的事。

更多新聞:嫁焦恩俊7年婚觸礁 林千鈺嘆「就是業障」曝感情現況

 
 
(圖左起)鄭仲茵、柯以柔和倪雅倫上節目分享獨身媽媽育兒經。(圖/年代提供)

事實上,儘管離婚沒了另一半,柯以柔為母則強,近年來以「柔媽咪」身分積極發展電商網購,1年創下逾千萬業績,在業配圈拚出自己的一片天,累積許多媽咪粉絲,也將帶3個孩子的責任兼顧的很好。日前她曾分享兒子回饋家人的故事,體悟到好的身教對孩子影響甚大,期盼孩子未來也能白手起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柯以柔#婚變#離婚#郭宗坤#提爸爸#啜泣#失婚#單親#單親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0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