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女兒12年母親遭限制住居 父女重逢後傳訊關心


發佈時間:2020/12/1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6:25
謝姓男子與女兒重逢後,這幾天都有傳訊息互相關心。(圖/TVBS)
謝姓男子與女兒重逢後,這幾天都有傳訊息互相關心。(圖/TVBS)

林姓婦人和謝姓丈夫離婚,帶走女兒消失12年,涉嫌妨害家庭遭通緝,警方日前在高雄市找到這對母女,檢方訊後對林女限制住居;謝男與女兒重逢後,這幾天都有傳訊息互相關心。

林姓婦人和謝姓丈夫離婚後,12年前利用探視機會將當時11歲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帶走,從此失去蹤影12年,林女為不讓丈夫找到人,不讓女兒念書,看醫生也都自費看診,不過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偵查隊日前查到林女消費紀錄,順利找到林女和今年23歲的女兒。

 

謝男、林女10多年前離婚,法院將女兒監護權判給謝男,但林女2008年帶走女兒後失聯,經警方尋獲,謝男終於和女兒見面,兩人當場互加通訊軟體好友,今天聊天內容曝光,謝男的女兒晚間傳訊貼心問「爸爸吃了嗎」,謝男也關心「高雄下雨了嗎?這邊下整天」,並不忘提醒女兒記得保暖。兩人親情溢於言表。

謝男考量母女相處多年,且女兒已成年,所以讓女兒隨母親回高雄,不過媒體這兩天仍到母女住處緊迫盯人,讓其他住戶貼公告聲明「大樓為私人住宅,若再擅自進入或騷擾住戶,將採取法律行動」,而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也證實,因母女住處曝光造成生活不便,已搬到他處隱密住所,仍掌握這對母女行蹤,沒有消失不見。

林女12年前帶走女兒,涉嫌妨害婚姻及家庭罪「略誘未滿20歲男女脫離家庭或其他有監督權之人」,彰化地檢署表示,略誘罪屬公訴罪,當時林女遭通緝就是涉犯略誘罪,仍持續偵辦,至於林女是否對女兒有脅迫、拘禁等行為,有待檢察官釐清,檢察官訊後對林女限制住居,請警方及社會局處持續掌握母女行蹤。(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失蹤#女童#離婚#限制住居#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1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