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失蹤長成妙齡女被找到 遭母囚禁12年僅30多公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0:02
一名女子離婚後到夫家探視女兒,趁機把11歲的女兒帶走音訊全無,直到12年後才被尋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與新聞事件主角無關)
一名女子離婚後到夫家探視女兒,趁機把11歲的女兒帶走音訊全無,直到12年後才被尋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與新聞事件主角無關)

彰化縣田中鎮一名女童,12年前失蹤後一直找不到人,但最近卻被警方奇蹟似的尋獲。根據了解,女童的父母在12年前離婚,母親利用探視孩子時趁機把人帶走,從此不知去向,事後父親報警協尋,卻始終沒下落。直到最近警方接獲重要線報,查出女兒被母親帶到高雄,並囚禁在家12年,前陣子已經將人救出,女兒也被父親帶回生活。

警方表示,女童被帶走時年僅11歲,2008年她的父母親離婚,法院宣判監護權給父親,沒想到林姓母親卻在同年2月,利用探視女兒之際把人帶走,從此音訊全無,夫家這邊怎麼樣都遍尋不著,因此報警處理,同時也對林女提出告訴,不過多年來母女倆始終行蹤成謎,毫無音訊。

 

這對夫妻離婚之後,女方偷偷把女兒帶走藏了多年,被逮時辯稱擔心女兒若留在前夫家恐遭蹂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由於前陣子偵破白骨桶屍案,加上此事已經發生多年,員警推測女童恐遭遇不測;不過近日專案小組接獲可靠線報,掌握到重要線索,發現林女出沒在高雄市,而且經過多次查訪跟蹤,確認她鹽埕區的住處,日前已將人逮捕,並找到失蹤12年的女童。

林女被逮時供稱,由於童年父母離異,她跟著母親改嫁,結果卻被繼父性侵,因此擔心離婚後,女兒若跟著前夫生活,恐發生當年像她一樣的悲劇。她辯稱自己是保護女兒,才會把她帶離前夫家,母女倆到高雄過新的生活。

 
不過警方追查發現,林女想保護女兒,又想躲避前夫和警方尋人,竟把孩子軟禁在家,不讓她去上學,並斷絕一切外界聯絡和互動,就連她生病時也不能到醫院看病,只在一般藥局買藥吃。目前女兒已經23歲,她被發現時體重僅30多公斤,而且對於和外界接觸有行為障礙,她已經被父親帶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離婚#失蹤#囚禁#專案小組#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65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