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女童從8樓墜落! 母指控「前夫家疏忽」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3:35

2日晚上5點多,台北市一名5歲女童,從8樓住家陽台墜落,不過媽媽向媒體投訴,懷疑案情不單純,她指控,女童在前夫家墜樓,但對方對於墜樓原因,前後說詞不一樣,後來才知道,婆婆每天都要幫2樓親戚煮飯,全家人一起共進晚餐,因為小女兒不下樓,被獨自留在家中,才會發生意外,不過,這名媽媽還是抱持懷疑態度,認為女兒110公分,怎麼可能自己翻過女兒牆。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台北市一處社區,2日晚上,驚傳有女童墜樓,如今女童媽媽向媒體投訴,懷疑這案情不單純。」

5歲小女兒從8樓掉落,全身多處骨折,甚至氣胸得插管,而墜樓地點在前夫住家社區內,這名媽媽李小姐之所以會這麼想,她說,因為當初兩人結婚,和公婆同住,先產下大女兒,5年前再生下小女兒,因為又是孫女,獲得關愛不多,加上夫妻時常吵架,申請保護令,3年前協議離婚,監護權判給前夫家,每周只能一天帶女兒出遊,但小女兒多次反應,夫家管教嚴格,吃飯掉飯粒就會挨罵,多次表達不想回家。

圖/TVBS

李小姐表示,當初接到醫院來電,稱女兒墜樓送醫,社工第一時間告知,女童和奶奶在家,自己跑到陽台玩跌落,不過,明明每天這時候,都會下樓到親戚家一同吃晚餐,怎麼可能發生墜樓事件,二度請社工確認,前夫家才說,是女童不想吃飯,只好把他單獨留在家裡,偏偏出意外。
 

再來就是住家陽台都有女兒牆,只是小女兒只有110公分,怎麼可能攀過女兒牆。

圖/TVBS

附近鄰居:「一個住8樓一個住2樓,他想說下樓煮個東西,怎麼知道這小孩(出意外),阿嬤很難過,阿嬤每天都帶小孩,非常疼愛。」

附近鄰居都說,奶奶從小帶到大,非常疼愛小孫女,這次墜樓案應該純屬意外,而社會局則說,女童還在治療中,現階段先以她的生命安全為目標,後續和警方也會啟動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前夫#疏忽#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