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男女「惡搞玩具車」 撞牆、踩踏板大力晃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0:56

4日晚間,新北市一群未成年,在淡水漁人碼頭,惡搞投幣式玩具車,不僅大力搖晃,還推去撞牆,甚至從後頭推,加速衝刺,但底盤的零件,因為刻意推動,容易磨損,業者說,周末才有人在現場管理,平日都會把玩具車,放進遊戲場,用監視器控管!

圖/TVBS

 
惡搞年輕人:「砰,哈哈哈。」

大夥年輕人,推玩具車,去撞牆。

惡搞年輕人:「蛤,不用拉啦,你幹嘛啦。」

 
不止這樣,還有人,站在踏板上,晃啊晃,用手大力拉扯,玩具車。

惡搞年輕人:「把他扔到海裡,欸欸欸,幹嘛。」

圖/TVBS

最後一行人,從後面推,加速衝刺,就往人行道方向過去,種種惡搞行徑,全被拍下,這地點就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下,4日晚間8點多,業者說,看了影片,簡直又氣又無奈。

玩具車業者:「如果像這樣大力推,一般來說比較容易壞,有時候大力推,輪子會彈性疲乏。」

圖/TVBS

業者說玩具車周一到周五基本上沒人管理,平常會擺在遊戲場裡,拉紅龍柱,24小時監視器監控,只有周末2名人力在現場看管,一次12個小時,遇到有人惡意破壞,也會上前勸阻。

不過仔細看,惡搞的是8男2女,疑似未成年,現在放寒假,未成年蠢蠢欲動,這樣徒手推動,沒有投幣,底盤的零件,損壞了,業者可以提告毀損罪!

 
律師鄭皓軒:「有這樣(惡搞)行為,導致玩具車損壞,造成店家損失,可以依照民事184條,請求損害賠償,如果在刑事的部分,刑事牽扯到就是毀損罪的問題。」

記者張心:「像這種電動車呢,其實它要投幣,才可以開始發動,但這幾個未成年,疑似用徒手推,其實非常容易壞掉。」

雖然玩具車大小朋友都能騎乘,偏偏擺在廣場上,給大家方便遊玩,希望民眾,能愛惜公物,打造漁人碼頭,一個良好的遊憩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破壞#毀損#玩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918

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