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鋼梁」墜20米! 因過彎脫落掉下高架橋

記者 張心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0:15

5日下午4點多,一輛載滿鋼樑的聯結車,行經台北市華江橋要過彎時,疑似沒固定好,導致車斗上的鋼梁滑落,先是撞斷路燈和路牌,4根鋼梁還墜落高架橋下,由於底下是河濱公園,有不少民眾經過,但幸好當時正下方並沒有人,也沒砸傷民眾。

圖/TVBS

 
聯結車停在高架橋閘道上現場一片混亂,員警急著拍照蒐證旁邊護攔也被撞斷,但再往左邊一看。

好幾根鋼梁墜掉在橋下河濱公園草地上,力道之大還把地面撞出好幾處凹洞,就連路牌也被撞段掉了下去,甚至一旁還有斷一半的路燈,垂掛在護欄邊相當驚悚。

數一數共有4根鋼梁掉了下來,肇事聯結車上還有更多,沒固定好的鋼梁也有滑落的危險,橋下則是河濱公園平時也有很多民眾,帶小朋友來遊玩遛狗騎腳踏車,但幸好墜落當下沒人在正下方也沒人受傷。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華江橋,連接環河快速道路的閘道上,曾姓駕駛開聯結車疑似沒固定好車上鋼梁,在過彎時因離心力把鋼梁甩了出去,部只撞斷路牌和路燈4根鋼梁還當場,從橋邊墜落約20公尺高的地面上。

民眾:「掉了4根鋼構,還有很多混泥土,它撞了一堆碎塊下來。」

圖/TVBS

肇事曾姓駕駛沒有酒駕,但由於聯結車乘載貨物脫落,將會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毀損的部分相關局處也會再向業者索賠,這回天降鋼梁實在驚險,就怕真的砸到民眾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罰#墜落#受傷#聯結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