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違規擺攤賣「網球玩具」 女遊花鐘遭K臉

記者 黃瀞瑩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36

每到假日觀光景點就有不少流動攤販傾巢而出,為了吸引路人注意,像是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賣「彈弓飛箭」玩具的攤販,就會直接在路邊示範怎麼玩,但常常一不小心、位子沒拿捏好掉下來就會砸到人,另外,像是陽明公園的花鐘廣場也有業者擺攤賣「網球玩具」,也常常在試玩時差點傷到遊客。據了解這些地方都不能擺攤,相關單位勸導後還是不聽,就會依法取締。

圖/TVBS

 
球拍一揮網球會自己飛回來,路過的人想玩也來揮幾下,陽明公園花鐘廣場假日人多,業者擺攤邊示範邊銷售,卻不小心打到人。

投訴人:「突然有個東西往我這飛過來,就打到我的臉,攤販態度有點敷衍,就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這樣,可是它的(銷售)行為還是繼續。」

徐小姐假日好心情差點毀了,而我們實際走一遭,發現業者幾乎劃地為王,廣場不大就有4組人在賣玩具,遊客走過去怕被打到,能靠邊走就靠邊。

 
民眾:「這個球飛來飛去的會很不安全,那有些大人會帶小朋友上來,我是覺得那編不太適合做生意啦,畢竟那不是生意場所。」

圖/TVBS

攤販vs.警察:「我們在這這麼久了。」

警察拍照檢舉但勸導後如果離開,第一次就不罰,過去也未有開罰案例,據了解這裡是北市公園處管轄,公園內不能做生意勸導不聽開罰1200起跳,另外類似狀況在信義區也有。

記者吳軒彤:「這裡是信義區的香堤大道,可以看到白天時人已經很多,到了晚上的時候這裡攤販會更多,就有民眾反映常常走在路上,都會被販售的商品打到。」

彈弓飛箭一飛沖天,下來時位子抓不好,差點就砸到人。

圖/TVBS

民眾:「沒有注意到的話,可能會打到附近的行人,然後可能會受傷。」

 
看準爸媽帶孩子假日出門七逃,選人多地方銷售北市文化局表示,現場稽核時發現有攤販,會加以勸離不聽勸則報請警局依法取締,只能說做生意還是要挑對地方,罰錢事小誤傷人,可不是賠錢就能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罰#景點#投訴#遊客#取締#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1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