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失靈?水泥車拖板車夾扁轎車 駕駛命危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0:11

台中市中清路發生車禍意外,一間貨運公司,負責墊後押車的員工,開車停在自家拖板車後方等紅燈,沒想到一輛水泥車,直接從後方撞上,轎車被向前擠壓,卡在兩部大車中間夾扁,駕駛受困車內,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而肇事駕駛自稱,因為煞車失靈,才會不慎追撞。

圖/TVBS

 
消防隊員,撐開擠成一團廢鐵的轎車,從變形的駕駛座中,將人救出車外,緊急送醫搶救。

銀色小轎車,車頭撞上前方板車,幾乎全毀,車尾水泥車追撞,從駕駛座到後座,因為嚴重擠壓,幾乎看不出原本車子形狀。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和三民路口,警方表示當時前方拖板車正在停等紅燈,銀色小轎車跟板車同一家貨運公司,在後方押車要前往台中港載貨,沒想到被後方水泥車撞上,向前推擠,被夾扁在兩部大車中間。
 

清水交通分隊長曾明欽:「他們是同公司的,自小客車是前面拖板車的墊後車這樣。」

圖/TVBS

受困駕駛,是51歲孔姓男子,被夾在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順利恢復呼吸心跳,但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清水交通分隊長曾明欽:「現場是沒有煞車痕這樣,混凝土車駕駛他是說他煞車失靈這樣。」

肇事水泥車駕駛自稱,當時因為煞車失靈,才會不慎追撞轎車,但警方將調閱車上行車畫面,以及檢驗車輛狀況,釐清意外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煞車#失靈#車禍#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