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股票換塔位!靈骨塔家族組團 詐4千萬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29

刑事局破獲一起靈骨塔詐騙案,發現陳姓兄弟倆跟妻子,組成詐騙集團,取得未上市股票的股東名單,向對方謊稱,股票可以換塔位,還有買家會大量收購,要求被害人得購買骨灰罈及牌位等殯葬產品,才能一併出貨,30人受害,詐騙金額四千萬!

圖/TVBS

 
警方vs.嫌犯:「那都是客戶的啦。」

這群人涉嫌靈骨塔詐騙案,大批警力到公司,搜索逮人。

警方 vs. 嫌犯:「那你怎麼都會有這些,推銷客戶的這些,那是我今天,我今天要去(拜訪)的。」

 
不只客戶資料,還有骨灰罈提貨單等等,全是贓證物,當場百口莫辯。

圖/TVBS

警方 vs. 嫌犯:「在上面在上面,車子上面,這要扣嗎,這個。」

公司遭搜索,還碰巧遇到業務,出門拜見客戶,沿路掌握行蹤,攔車逮人,警方調查,詐騙集團,鎖定的對象,都是年長者,其中一人,還被海削2千萬。

記者張心:「刑事局破獲,這起靈骨塔的詐騙案,警方調查發現,他們以60至70歲老年人為主,而且財力雄厚,向他們謊稱可以把變壁紙的股票,換購塔位賺錢來進行詐騙。」

圖/TVBS

不只說服被害人,以3至5千元,換購塔位,也取得未上市的股民名單,一一打電話,假扮買家,要大量收購,甚至要求對方多買一點,才能一併出貨,賺取價差,由於30人,受騙上當,2年來就詐騙了4千多萬。

刑事局偵七副大隊長張文源:「該集團是以先針對,已經有殯葬產品,或者是在之前投資,未上市櫃股票投資失利的民眾,來進行詐騙。」

 
警方調查,主嫌陳姓兄弟倆,跟妻子,組成家族詐團,甚至把公司據點,設在捷運站附近,鄰近住家,這回騙退休人士的養老金,明明指證歷歷,主嫌卻矢口否認,這過年全家只好在看守所度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詐騙#股票#嫌犯#收購#靈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