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侄命喪台江大道 姑丈批「設計不良」擬提國賠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20:54
台南安南區死亡車禍,導致3對情侶6人傷重身亡。(圖/TVBS)
台南安南區死亡車禍,導致3對情侶6人傷重身亡。(圖/TVBS)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昨(1)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導致3對年輕情侶共6人重傷不治,檢察官今(2)日會同法醫相驗後判定多死於頸椎斷裂及氣血胸,死者18歲楊姓男子的姑丈稍早受訪時,認為是道路設計不良釀禍,打算申請國賠。

更多新聞:台江大道甩尾撞「ㄑ字型」 小客車6人全罹難

 

事發時,22歲王姓男駕駛向友人借車,無照搭載21歲廖姓男子、18歲楊姓男子及16歲羅姓女子、黃姓女子、20歲魏姓女子和一隻寵物犬,6人相約出遊卻因車速過快,行經台江大道橋面凸起處時,失控甩尾撞進一旁工廠,車上全員搶救不治。據悉6名死者皆住在台中為同事關係,此次相約出遊卻未告知家屬,家屬得知死訊後相當激動,面對媒體提問也不發一語快步離去,其中王姓男駕駛母親更是全身癱軟到須他人攙扶。

車輛失控撞進一旁工廠。(圖/TVBS)

稍早死者楊姓男子姑丈提到,今日早上重返事故現場查看時,發現轎車若時速超過100公里就會飛起來,過橋後進而重心不穩,儘管不知道駕駛事發時車速多快,但認為其年紀小、不熟路況,可能是沒抓穩方向盤就煞車,車體才會亂偏,同時強調應該是道路設計不良,才會導致車禍發生,打算要申請國賠,不過台江大道該路段限速50公里,因此後續詳細狀況仍有待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江大道#死亡#車禍#國賠#無照#駕駛#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4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