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市鬧區住宅火警 高齡老婦受困救出搶救仍不治


發佈時間:2021/02/0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4: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市一戶民宅今天上午起火,大批消防人車趕到,得知一名90多歲老婦可能未逃出,立即布線入屋搶救,在1樓客廳發現老婦,但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到南基醫院搶救不治。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一段1003巷一戶民宅上午起火,濃煙不斷從屋內竄出,南投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獲報,派遣南投、中興、碧興、鳳鳴、草屯、名間分隊,出動12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26名消防員、1名役男及約40名義消前往搶救,現場由南投分隊長帶隊指揮。

 

消防局表示,第一梯次救災人車上午10時25分到達現場,立即布線入室搶救,發現1樓客廳沙發及雜物燃燒,並在客廳發現一名年約90多歲老婦,已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送往南基醫院急救。

消防局表示,經拉起水線全力灌救,上午10時30分火勢控制、10時42分現場回報火勢撲滅,初估燃燒面積共15平方公尺,財物損失約新台幣20萬元;南基醫院表示,老婦到院前無呼吸心跳,後來一度恢復心跳又停止,情形不樂觀,經醫療團隊全力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老婦行動不便,需使用助行器,火災發生時,老婦的家人都不在,只有老婦獨自在家,鄰居見老婦未逃出,趕緊告知消防員入屋搶救,事後老婦的兒子、媳婦等親屬獲知噩耗趕到醫院,焦急傷心不已;起火位置研判在1樓,起火原因待火調科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火災#民宅#老婦#不治#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6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