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老婦 結果共2,418筆

  •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2024/03/16 18:05
  • 俄總統大選投票所遭大肆破壞 扔汽油彈、縱火全都來

    俄羅斯已經在15日開始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不料目前傳出多起民眾蓄意攻擊投票所的事件,其中包括年輕女子丟汽油彈、老婦縱火,似乎是在向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表達怒火。
    2024/03/16 11:19
  • 獨自照護50年心力交瘁 老婦悶死腦麻兒「嘴塞1萬紅包送上路」

    台北市80歲劉姓老嫗,因不堪照顧腦麻兒將近50年,去年又因罹患新冠肺炎,心力交瘁之下,最後決定將1萬元紅包塞進兒子嘴巴中,再以膠帶纏繞口鼻殺害親兒。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家暴殺人罪將劉婦提起公訴
    2024/03/14 12:11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40秒要過56米寬馬路! 老婦來不及遭PO網怒批

    有民眾PO網指稱,台中有老婦人紅燈了還過馬路,大酸交通部給行人為所欲為,不過實際回到現場,是一處超過10線道的大馬路,全長56.4公尺,行人綠燈只有40秒,對於老人家來說,腳程較慢,可能還沒走完馬路,行人燈號就轉為紅燈。
    2024/03/05 20:09
  • 博同情賺小費? 多名外送員用同可憐婦肖像

    不少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都會額外給外送員小費表達鼓勵。不過北市議員陳宥丞接獲陳情,最近有外送員盜用同個老婦人肖像當頭貼,專挑住宅區且天氣冷的時候跑外送,試圖激起民眾的同情心給小費,平台方回應,會介入調查,絕不允許任何詐騙假冒行為。
    2024/03/04 20:08
  • 快訊/陽明山七旬婦泡湯「沒出來」 友人破門已陳屍湯屋

    陽明山驚傳死亡意外!今(3)日上午11時59分,位於竹子湖路上的一間溫泉湯屋館,有一名約70歲的老婦人突然在湯屋內暈厥失去意識,友人等待了一段時間後卻發現婦人過了許久都沒有出來後,趕緊通報警方,員警與救護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但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死亡原因與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03 17:08
  • 老奶奶斑馬線上被撞飛不治!又是未禮讓行人釀禍

    彰化縣伸港鄉陳家三姊弟紅燈穿越斑馬線時,被無照駕駛撞飛,小姊妹目前還在昏迷中,醫生說有最壞打算,但會給「最好的醫療」,不過光是今年二月,彰化轄區內已經發生三件汽車撞行人的重大死傷事故,其中包括一名77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汽車直接撞上,傷重不治。
    2024/03/01 20:05
  • 雲林老婦離奇失蹤!家屬急求媽祖請示「人在原地」7日後浮出

    雲林縣崙背鄉一名82歲的詹姓老婦於21日與鄰居前往北港朝天宮拜拜,卻在兩人分開後不幸走散,詹姓婦人便就此失蹤斷聯,居住在北部的家人得知後報警,因當日人潮眾多,北港分局員警經多次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阿婆在觀光大橋下的身影,但仍未能找到詹婦,家人十分焦急,即便透過電視尋人或是臉書PO網都未能獲得相關資訊,尋人過程中家屬向媽祖請示,被示意「人在原地」,未料七日過後,昨(28)日詹婦的屍體便於觀光大橋下被打撈起,使警方與家屬十分驚訝。
    2024/02/29 16:49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九旬嬤散步迷路不敢回家怕被罵 暖警霸氣安撫:我給你靠

    日前在南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大墩派出所警員楊程翔、黃鴻翔,員警獲報到場關心,得知已年過9旬的張姓老婦傍晚外出散步活動筋骨,但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由於老婦沒有攜帶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員警擔心其高齡獨自在外會發生意外,嘗試說服老婦一同返回警所,但老婦嘴巴不停叨念深怕麻煩警察會遭到家人責罵,一再婉拒幫忙,員警霸氣安撫:「誰敢罵你,我給你靠。」才願意上警車。
    2024/02/21 18:13
  • 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澳洲去年曾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自殺案件,有名老婦因為罹患絕症、符合領取安樂死藥物的資格,沒想到還未服用便提早病逝,這讓她的丈夫痛心不已,最終竟選擇不將安樂死藥物歸還給相關單位並自行服下,女兒回到家後發現身亡的父親後懊悔不已,此事更引發討論。
    2024/02/21 17:15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陸8旬嬤跟團出遊!隔天一早「叫不醒」猝逝 家屬怒告旅行社

    大陸四川省有一名劉姓老婦在2個女兒的陪同下,開心地參加旅行團、前往山東省旅遊。然而,劉婦卻在出發後的隔天清晨不幸逝世,令家屬痛心不已,並將責任歸咎於旅行社,認定長途跋涉的行程設計,就是造成劉婦離世的主因,甚至還因此告上法院。
    2024/02/19 09:27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我不想回家!桃園失智婦與看護爭吵 怒坐路中央嚇壞民眾

    桃園中壢一名失智的黃姓老婦日前和菲律賓籍看護外出,但老婦卻因為不想回家和看護起爭執,甚至直接坐在路中央,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不過因與看護語言不通,員警只好先用翻譯軟體請看護找家屬協助,警方隨後將老婦攙扶上警車,接著沿街詢問附近民眾是否認識老婦,所幸恰好碰上老婦的女兒,終於順利將她平安送回家。
    2024/02/15 17:13
  • 有片/印老婦讓座卻送命 起身11秒後「拋出公車」重摔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老婦在高速行進的公車上讓座,結果起身時因重心不穩,當場跌出敞開的車門,不幸死亡。整段過程全被車內監視器拍下,其他乘客目睹一切嚇得驚聲尖叫。
    2024/02/11 13:30
  • 暖心警募民生物資!助遭詐騙婦人安心過年 金管會:年前詐騙創新高

    隨著年節的到來,詐騙案件也隨之增加,許多人的節日喜悅因此蒙上陰影。在桃園市,一位81歲的徐姓老婦就遭遇了詐騙,導致她的金融帳戶被凍結,沒有錢過年。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的所長鄒安晴在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行動,募集了民生物資,並在年節前將這些物資送到徐姓老婦家中,幫助她度過難關。同時他也提醒,過新年詐騙跟著多,手法也更新,民眾更要提高警覺,不要因新年而鬆懈。
    2024/02/09 15:49
  • 氣炸!北市婦從窗戶倒「穢物」 髮廊顧客遭殃

    住在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從去年開始,不明原因從住家窗戶,往樓下傾倒不明液體,因為一樓就是髮廊,還有剛洗完頭的顧客被波及,附近居民都不堪其擾,氣得找上環保局申訴。
    2024/02/06 19:35
  • 驗收怎過的?轉開消防栓沒水、水帶接不上 婦人遭濃煙嗆死

    大陸近期發生兩起火災意外,共同點都是室內的消防栓都無法使用,像是水帶沒辦法接上出水閥,甚至連消防栓的門都被鎖死,結果住戶無法在第一時間自行撲滅火勢,最後導致一名70幾歲的老婦人被濃煙嗆死。
    2024/02/03 18:11
  • 女搭捷運遭老婦插隊!對方「這回應」超傻眼 網友:隨處可見

    每次只要一到上、下班時間,台北捷運的各條路線,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在排隊等捷運列車來的時候,竟然有一位婦人當著她的面,直接往前面插隊,當時她馬上就糾正對方,沒想到只換來一句「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
    2024/01/31 15:00
  • 忘恩負義!大馬老婦討伙食費竟遭養子痛毆 警方逮人判一年

    馬來西亞安邦(Ampang)傳出家庭糾紛,有名老婦向擔任教師的養子提出拿伙食費的要求後,竟遭對方「痛毆一頓」,警方接受報案後迅速將老婦的養子逮捕,他恐因馬來西亞的《刑事法典》而被判處至少1年的有期徒刑,全案仍在調查以釐清細節。
    2024/01/26 11:31
  • 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許多現代人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劉阿姨(化名)臥病在床多年,但劉阿姨的3名子女卻不肯照顧、也沒有來探病,劉阿姨養的貓狗反而成為她臨終前最大的牽掛,心灰意冷的她最後決定更改遺囑,把價值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35萬元)的3套房產全部留給自己飼養的毛小孩,而且她選擇的做法也有法律根據。
    2024/01/25 18:03
  • 北海道大雪!8旬老婦掃雪竟遭除雪車撞死 男駕駛員被逮

    今冬最強寒流發威,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日本NHK電視台報導,一名居住在北海道士別市的87歲高齡女性今(23日)上午在路上不幸被大型除雪車撞死,警方已經依過失駕駛致死罪嫌逮捕除雪車的駕駛員,目前仍在調查事故詳細原因。
    2024/01/23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