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水泥車撞機車釀死 肇逃不停疑刪證據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21:05

情侶騎機車遭水泥預拌車撞上,男騎士當場身亡!宜蘭一對情侶上個月行經員山鄉時,被水泥預拌車撞飛,一死一傷,但肇是駕駛不僅加速逃逸,甚至還趁警方逮到人之前,疑似刪除行車紀錄器畫面,有路過民眾全程目睹,幫忙報警,並提供證據讓警方抓人。

圖/TVBS

 
紅色水泥預拌車,一個轉彎竟當場撞上一輛機車,對向駕駛人看傻眼,猛按喇叭示意對方快點停車,但肇事駕駛假裝沒聽到,油門都沒放繼續開離。

周遭民眾又氣又著急,不僅打電話幫忙報警,還有人趕快停車看看。

圖/TVBS

當事人:「(肇事駕駛)根本就是什麼都不聞不問,然後他還肇逃,他就是開過去還在前面停下來,也沒有下車,我們報完警打完救護車人就不見了。」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月28日,宜蘭員山鄉員山路二段與惠民路交叉口,高姓男子騎著機車載著李姓女友,遭水泥預拌車當場撞上,傷重不治,但水泥預拌車逃離現場,不僅沒停車還在事後,刻意繞回到現場,才被警方攔下來,其中當事人不滿,肇事司機疑似把行車紀錄器畫面刪除,企圖毀滅證據,警方也說看到大車,怎麼都不會閃,無法諒解。

圖/TVBS

宜蘭分局交通組組長張又升:「肇事車輛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經我們警方檢視之後,發現肇事時間的影像,確實不明原因的消失,但我們已經有調閱沿線的路口監視器,足以證明該車涉及這起的交通事故。」

員警事後調閱相關監視器,並依肇事逃逸與過失致死罪,將駕駛移送法辦,另外對於員警應對不佳、欠缺同理心的部分,若查證屬實,也會依相關規定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泥車#身亡#車禍#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6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