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過來!騎士揮手示警 女騎士「無視」釀7車連撞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9:19

中彰快速道路上,發生機車連環追撞意外,有騎士目擊前方機車自摔,因此停了下來,卻被後方騎士擦撞,緊跟在後的熱心民眾,也停下車車跑到後方,連忙揮手示警,沒想到一名40歲女騎士,完全沒搞懂路人揮手指揮,要求停車,直接衝進車陣裡頭,造成7輛機車、五名騎士受傷,光是賠償維修和醫藥費,就得付將近20萬元。

圖/當事人黃聖翔提供

 
中彰快速道路慢車道上,前方發生事故,騎士減速停車,卻被一旁女騎士撞上。

女騎士摔車,機車還壓著另一輛機車。

車禍遭撞騎士:「在幹嘛,在幹嘛,為什麼會這樣子。」

 
圖/當事人黃聖翔提供

後方目擊騎士,趕緊下車到後面示警,看到有機車接近,不停地猛揮雙手,示意他們停車,沒想到,紅色機車女騎士,完全沒搞懂人家揮手的意思,一路狂衝,先是擦撞第一輛已經停下的機車,接著撞進車陣中,把所有人撞倒在地,事故現場,一片凌亂,7輛機車倒得倒,壞得壞,肇事紅色機車更慘,整個龍頭全撞爛。

車禍意外發生在中彰快速道路,台中往彰化方向的彎道上,由於前方一名女騎士自撞,後方騎士紛紛停車,卻疑似彎道視線不良,造成後方追撞。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那造成五名受傷,七輛車輛受損黃姓民眾(女騎士),受傷比較嚴重有多處的骨折。」

圖/當事人黃聖翔提供

目擊騎士把影片製作影音短片上傳,有網友調侃,女騎士應該誤會是在賽車道,最後一圈要加速,還有人為她歡呼,也有人說,可能女騎士誤以為有人攔車搶劫,才會一時緊張。

目擊民眾黃聖翔:「那個阿姨(女騎士)的家人就說,我們要跟誰誰誰索賠,然後結果我們大家都傻眼,因為那個阿姨沒有看過行車紀錄器,然後就跟我們大家要錢。」

一口氣撞倒七台車,造成5個人受傷,女騎士得負起,將近20萬的責任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事故#追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1123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