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飄大麻味!警攔檢遭拒 遭嗆是「流氓」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9:57

臨檢不配合,還嗆警察是流氓,當場被依現行犯帶回!一輛休旅車行經台北市大安區,駕駛打開車窗被警方聞到有大麻味,立刻要求車內七人全下車配合檢查,但這群人不僅不願意,還大聲怒嗆,企圖開車離開,員警亮槍喝斥控制現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2社

 
好不容易臨檢結束,車內乘客突然冒出一句。

車內乘客vs.警方:「他是流氓啦,中間的是流氓啦,你剛剛說什麼。」

乘客情緒激動,警方站在車前亮槍喝斥,一群人開始大聲怒喊為什麼可以拿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2社

車內乘客:「他拿槍了,誰拿槍,前面那個拿槍了,為什麼可以拿槍,為什麼要拿槍,讓我下車,下來!」

開口辱罵員警的男乘客下車,被上銬壓制,但其他人。

警方vs.車內乘客:「你車上有大麻味道,我也覺得你有大麻味道啊,你身上有k味耶,哈哈哈哈哈,你要這樣懷疑嗎,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圖/TVBS

第一線員警聞到大麻味,要求配合,但車內乘客竟然笑說,警察身上有K味,認為警方執法過當。

事發在1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區,車內受檢查民眾不滿警方作法,事後將影片po上網路,但沒多久竟又移除,並關閉相關網頁,表示不排除提告,還原經過,警方表示當時車內七個人,5男2女,年約20多歲,因為有聞到大麻味道才會要求對方配合,但過程中乘客都未下車,僅駕駛下車,確認身分後,準備放行他們離開,卻有一名乘客開口辱罵,才會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現行將男子帶回。

警方設路檢攔查,但若僥倖民眾,半路丟棄違禁品,鑽漏洞,員警也難抓,這回第一線員警依職權行使,卻引民眾不滿,出口辱罵,才會亮槍,以免衝突擴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衝突#提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25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