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你手斷掉」行車糾紛 駕駛竟逼車亮刀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20:12

禮讓轎車換車道放慢速度,重機騎士竟遭後車亮刀恐嚇!新北有民眾24日傍晚和朋友騎車要去深坑老街吃晚餐,途中他禮讓其他車輛換車道,放慢速度,但這個舉動惹惱後方廂型車駕駛,不只開始一路逼車將近四公里,甚至趁停等紅燈的時候,拿著開山刀就下車叫囂,騎士嚇得報警,也要告對方恐嚇。

圖/TVBS

 
紅色廂型車,都已經快要撞上騎士,卻還是不停下,騎士趕快往前騎,但駕駛油門一踩又跟了上來,甚至。

變換車道,一路跟在重機後方,趁著等停紅燈時,駕駛火氣很大,直接下車。

民眾:「xxx。」

 
手拿開山刀,對著騎士,就是一陣大罵,聽到騎士要報警,這才又回車上。

圖/TVBS

民眾:「好啦叫警察。」

回想整個過程,騎士還是心有餘悸。

騎士:「外側車道房車要切到內線,我讓他切進來,然後紅色的那台小發財車,就在後面逼近,然後按喇叭,接著就是一路的逼車。」

新北有民眾24日傍晚,和朋友要到深坑老街吃飯,途中他放慢速度,禮讓其他車輛換車道,但就是這舉動,惹惱後方廂型車駕駛,開始一路逼車將近四公里,甚至在路口亮刀叫罵。

騎士:「就下來然後叫囂,然後作勢要威脅我,之後還恐嚇我說,要讓我手斷掉。」

圖/TVBS

 
差一點就被攻擊,民眾也氣得報警,並提告恐嚇,而警方也根據車牌,找到對方,要通知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只是開心要去吃晚餐,途中卻因為行車糾紛,差點進醫院,也讓民眾和朋友,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讓#亮刀#恐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