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態度差要客訴! 控外送員撂人嗆出來輸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3:11

高雄小港有店家和外送員爆糾紛,疑似外送員取餐態度不佳,店家揚言客訴,沒想到激怒外送員,找來6名同行來店裡叫囂,還嗆店家要出來輸贏,讓業者不滿把事件PO上網要聯合有遇到類似狀況的店家進行檢舉,不過外送員則反控店家拖餐,雙方各說各話。

圖/翻攝自小港大小事

 
當事店家:「是你的問題吧,我今天好聲好氣的跟你講,你那是什麼態度?」

業者火氣很大,直說對方態度不佳,外送員也不甘示弱回嗆,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當事店家vs.外送員:「我今天我要拿東西給你,你那什麼態度,要怎樣啦,出來輸贏啦,你不需要跟我講話這樣。」

 
圖/TVBS

只見越來越多名外送員出現護航,當中也有人勸阻,但大家火氣都很大,不歡而散。

事件發生在高雄小港一家飲料店,26日晚間,疑似外送員取餐時和業者發生不愉快,店家反應態度差揚言要客訴,結果惹怒外送員,30分鐘不取餐,業者質疑是惡意延遲送餐,不過外送員也反控是業者拖餐,雙方互槓,老闆在社團PO文,說對方刻意不到店送餐,還帶了6人來店內叫囂,甚至嗆聲說要出來輸贏,這口氣吞不下去,要其他受害店家一起站出來,要聯合檢舉這名外送員。

圖/翻攝自小港大小事

漢民路派出所長張孝忠:「有關恐嚇要件,就是恐嚇內容或行為,會讓被害人感到恐懼,與店家聯繫之後,有確實有恐嚇行為的話,我們就依規定來函送偵辦。」

營業時間顯示上午10點開門,但過了11點多店家依舊大門深鎖,警方也尚未接獲店家報案,不過根據老闆PO文,稱當時外送員撂人來店嗆聲的行為,只要店家感覺內心到恐懼報案,外送員恐怕因此涉及恐嚇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糾紛#外送員#恐嚇#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5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