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滑草場高速衝 童撞石椅額頭濺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4:52

帶小孩到公園玩,卻撞破頭縫了13針!有家長13日帶著男童到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的遊戲區滑草,結果一個不注意,小朋友自己從滑草場上,高速往下衝,撞上一旁石椅,額頭當場裂了7公分的的傷口,停管科人員到場勘查,表示緩衝空間其實很足夠,但為了防止類似意外發生,未來也會再加裝軟墊在石椅的底部。

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公園裡好幾個小朋友在溜滑梯,不過就在一旁的滑草場,一名小男童突然高速往下衝,到了地面想煞也煞不住,整個人直直撞上前方的石頭座椅。

這一撞,小男童額頭上,裂了7公分的傷口,緊急送往醫院治療,額頭上一共縫了10多針。

幼稚園老師:「其實公園都有告示牌,該怎麼遊戲規則,我們都會跟他說。」

 
圖/TVBS

民眾:「家長要扮演的角色,就是要顧好自己的小朋友,不要讓他發生意外,這是最重要的。」

23日下午4點左右,有家長帶小朋友,到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的兒童遊戲區滑草,結果一個不注意,小朋友撞上石椅。

停管科承辦人員:「用滑的都還可以,不然用衝刺的話速度,這本來就不是設計給衝刺的。」

圖/TVBS

儘管小朋友,在滑草場的使用方法不正確,緩衝區也都還很足夠,但這石頭座椅的擺設位置,確實有些危險。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石椅不能搬動的情況之下,也預防有些小朋友,可能會出現類似狀況,所以就要在石椅的週邊進行軟墊。」

而公園裡雖然有擺放告示牌,要家長指導正確使用方法,但卻沒有明文寫清楚正確使用方法到底是什麼,但小朋友或許有些真的很難控制,但家長真的得要隨時看管好,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撞破頭#公園#板橋#音樂公園#滑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2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