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音樂公園 結果共11筆

  • 「火炎山」溜下來 竹南獅山公園特色溜滑梯

    遛小孩,放電的好地方,苗栗特色公園,竹南獅山公園,用「火炎山」意象打造,形形色色的遊樂器材,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還有頭份音樂公園,充滿音樂的元素,滑梯是薩克斯風造型。
    2024/02/13 12:40
  • 頭份市音樂公園 薩克斯風溜滑梯亮眼吸睛

    苗栗縣政府府規畫改善的頭份市音樂公園已經落成啟用,園內的遊戲設施以薩克斯風為主題造型,希望提供這種社區優質的遊憩環境,來增進親子互動關係。
    2022/08/17 16:06
  • 鬼門關前救人!男子公廁內突昏倒沒呼吸 警CPR成功救回

    新北市1名有心臟病史的蕭姓男子,日前與友人到板橋音樂公園,卻在上廁所時突感身體不適,下一秒竟倒地昏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的友人趕緊外出求救,所幸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警員及時趕抵,把握黃金搶救時間,現場立即實施CPR急救並通報消防人員,在鬼門關前將蕭男救回。
    2022/05/12 10:07
  • 6層樓高溜滑梯! 對面住戶怒「憂被看光光」

    苗栗縣府斥資2千萬經費,在頭份興建音樂公園,原本這個月要完工,但裡頭「六層樓高溜滑梯」,卻引起對面住戶不滿,認為貼近大樓容易有隱私問題,對此水利處也設法改善,會在平台入口貼東西遮蔽,保障住戶權益。
    2022/04/25 19:18
  • 新北音樂公園超租車位 市府查辦要求退費

    有民眾爆料新北音樂公園地下公有停車場,明明只提供362格車位給年租客,卻超抽500多位名額,導致時常回家沒車位停,還要另外付費找停車位,直呼沒保障,對此新北市府說代管業者涉及不當得利,將開罰。
    2022/01/25 18:07
  • 太帥!ØZI再跨海「簽約日本娛樂公司」成旗下華語第一人

    歌手ØZI今(24)日正式宣布與日本大型娛樂公司Creativeman Productions正式簽約,將展開一連串合作計畫,該公司不僅是全球十大音樂節「Summer Sonic」主辦單位,也曾合作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火星人(Bruno Mars)、酷玩樂團(Coldplay)、阿姆(EMINEM)、聯合公園(Linkin Park)等等,他開心透露年底將有一系列作品產出,請樂迷們期待。
    2021/11/24 18:15
  • 煞不住!滑草場高速衝 童撞石椅額頭濺血

    帶小孩到公園玩,卻撞破頭縫了13針!有家長13日帶著男童到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的遊戲區滑草,結果一個不注意,小朋友自己從滑草場上,高速往下衝,撞上一旁石椅,額頭當場裂了7公分的的傷口,停管科人員到場勘查,表示緩衝空間其實很足夠,但為了防止類似意外發生,未來也會再加裝軟墊在石椅的底部。
    2021/01/26 14:52
  • 侯友宜拚市政 4年要蓋30座智慧停車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專心拚市政,今天(11/9)宣布要在四年內,新建30座智慧停車場,預計可增加近1.4萬個汽機車位,其中板橋音樂公園地下停車場,力拚明年6月完工!
    2019/11/09 23:40
  • 調皮!4少年爬涼亭屋頂賞月 滑落恐受傷

    實在很危險!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有4名青少年爬到2公尺高的涼亭屋頂聊天,高度比旁邊路燈還要高,由於屋頂是斜面設計,4個人爬來爬去還躺著聊天,萬一滑落地面,後果不堪設想。
    2015/06/20 16:51
  • 辛樂克颱/〈快訊〉辛樂克颱風 12日各地活動影響一覽表

    最新消息!強颱辛樂克來襲,許多活動因應提前或取消。 【活動影響】 ◎因應強颱 護照發放時間延至1900 外交部領務局今天將延長發放護照時間到晚間7點,並提早發放15日應領護照,請需要拿護照的人帶著身分證正本跟收據去辦理。 ◎因應颱風! 高市技術士檢定延期 高雄市機械安全協會,原定9/13舉行技術士技能檢定,因颱風來襲,檢定考試取消。何時考試,將將另行通知。 ◎強颱來襲 衛生署健檢活動取消 衛生署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豐樂公園舉辦「中秋節能減碳、健康健檢闖關活動」,因颱風取消。 ◎9/14西門威秀夢想相挺選秀 延期 ◎9/13竹科實驗中學護理師筆試 延期 ◎9/12-14阿里山四季星空民宿 延期 ◎高市愛之船 觀光郵輪停駛 颱風來襲,高雄市的愛之船、觀光遊輪即刻起停航,至颱風警報解除後復航!此外,原應在中秋節航駛的賞月專船也決定停航。 ◎劍湖山中秋煙火 遇颱風取消 雲林劍湖山遊樂區,原訂9/13施放中秋節煙火,並請來偶像團體星光幫演唱,因為颱風來襲,全部取消。 ◎中市月冠全台中秋晚會 延至928 台中市原定後天9/14舉行2008月冠全台中秋晚會,因颱風順延到9/28中秋節後,地點照舊在台中市豐樂公園。 ◎颱風來襲 五洲掌中劇團演出順延 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大毅幸福館舉辦的「布袋戲表演藝術-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順延到9月20日 下午2點。 ◎台北縣中藥文化節明日活動順延,「中秋賞月板橋觀星」順延到10月10日 ◎台北縣文化音樂節順延到9月19日 ◎衛生署週六關懷銀髮族音樂會延期 ◎週六國民黨北市黨代表座談順延 ◎週六日宜蘭烏石港舉辦之 ◎萬人邀約海灘搖滾狂歡派順延 ◎柯夢波丹原訂週六20:30活動延期 ◎週六國泰兒童繪畫比賽 取消 ◎國立編譯館週六優良漫畫頒獎順延 ◎青輔會週六北區青年政策論壇順延 ◎桃園縣週六弱勢兒童台茂電影取消 ◎桃園縣原住民馬拉灣之旅順延一週 ◎北縣週六中藥文化節順延到19日 ◎週六花蓮縣千人單車活動 取消 ◎聯友建築商會週日豪宅參訪 取消
    2008/09/12 11:59
  • 一家3口住廢車屋 沒水沒電過3年

    台北縣板橋有一名楊姓男子,3年前帶著2名兒女住在板橋音樂公園預定地旁,用木板和廢棄車輛搭建成破屋。雖然社會局積極介入,幫他們重新安排住的地方,還給予一切經濟資助,不過他們還是不願離開,讓社會局相當無奈。
    2003/07/3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