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外出突然大出血 員警飛車開道助順利就醫


發佈時間:2021/01/1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8:09
林姓孕婦外出突然大出血,彰化縣員警飛車開道助順利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姓孕婦外出突然大出血,彰化縣員警飛車開道助順利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姓孕婦乘車外出突大量出血,開車的林婦弟弟向田中派出所求助,員警判斷當地醫院無法處理,駕駛警車開道護林婦前往南投竹山秀傳醫院就醫,30公里路途只花不到20分鐘就抵達。

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長鄭穎聰接受媒體聯訪時說,1月12日,林男開車載懷孕的姊姊外出,林男的姊姊突然大量出血,心急如焚的林男在田中鎮街區亂轉不知所措,看到田中派出所,立即把車停下來,跑到派出所請值班的員警幫忙。

 

值班的楊姓和徐姓員警看到林婦大量出血,判斷田中鎮內的地方醫院恐怕無法處理,先請同事聯絡鄰近的南投竹山秀傳醫院,再駕駛警車鳴警笛亮警告燈,幫林婦等人開道,帶他們前往醫院掛急診,30公里長的路途,不到20分鐘就抵達。

林姓婦人經竹山秀傳醫院醫師救治後,狀況恢復穩定,母子均安,楊姓員警等人鬆了一口氣,林男則是感謝員警的幫忙,讓姊姊平安順利就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員警#婦人#警車#孕婦#急診#大量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55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