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向!8旬婦思念過世姐 想上香迷路2小時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9:18

家中長輩出門真的要多加留意!新竹警方接獲巡守隊報案,說在路邊發現一位年約80幾歲的老婦人,體力不支無法再走了,向他們求救,婦人因為年紀大了,也無法清楚交代自己到底要去哪,後來才了解原來這名婦人因為思念過世的姊姊,想要到姊姊家去上香,女兒不在家加上手機壞掉聯絡不上女兒,她決定自己走路過去,但路線不熟悉,竟然往反方向走,整整迷路了2個小時。

圖/TVBS

 
員警vs.婦人:「這是我的,這是你的身分證,所以妳忘記怎麼走回去了嗎。」

一名婦人拿出證件給員警,看起來有點焦急,原來婦人迷路了,又連繫不上家人,被巡守隊發現後,通報員警到場處理。

員警vs.婦人:「妳住哪裡我帶妳回去好了啦,不是,我姊姊在那裡而已,妳姊姊在哪裡,我東西都在我姊姊那裡。」

 
這名80幾歲的婦人戴著安全帽,走在馬路上將近2小時,巡邏隊人員經過,覺得怪怪的,她完全無法清楚表達到底要去哪裡,因此趕緊報警。

圖/TVBS

新竹縣三民派出所員警柯泓佑:「當時詢問阿婆的時候,阿婆是說她因為姊姊過世,想要前往捻香,但因為她手機壞掉,沒辦法撥打電話給女兒,也不記得女兒的電話。」

7日下午3點多,老婦人獨自走在馬路上,她原本是要去過世的姊姊家上香,女兒不在家,她決定自己步行前往,還戴著安全帽,想說中途可能會遇到女兒,但她走錯方向迷路了,手機又壞掉完全聯絡不上女兒,讓老婦人好焦急。

圖/TVBS

員警vs.婦人:「沒關係我們幫妳查,妳要去找你姊姊,我們也載妳去找你姊姊,好不好。」

員警後來聯絡上婦人的女兒,也熱心的載她到姊姊家,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上香#婦人#員警#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74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