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火奪3命!母抱女嬰逃生 高溫失足墜樓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0:57

半夜一場惡火硬生生奪走3條人命!高雄鳳山五甲一路一棟4層樓住宅,15日凌晨4點多莫名起火,33歲武姓女子馬上抱著1歲的女兒,從2樓逃到3樓等待救援,但眼看火勢就要延燒上來,媽媽護女心切,想跨上鋁梯逃生,卻不慎失足墜樓,而她的婆婆跟另一名10歲的女兒則是受困在浴室內,4個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也只有女嬰搶救回來,因為她的母親墜樓時把她緊抱在懷裡,保住她一命。

圖/TVBS

 
攀在外牆上,一手抱著1歲大的女兒,下面火不停向上竄,媽媽護女心急,想跨上鋁梯,卻不慎失足墜樓。

消防員:「快點,救護車。」

救護人員馬上先進行搶救,再將人送上救護車,驚險一瞬間,民眾都嚇壞了。

 
圖/TVBS

目擊民眾:「那個媽媽就在三樓的窗戶口,一直在喊救命。」

正在工作的屋主接獲消息馬上衝回家,一臉焦急,因為他的媽媽還有一個10歲大的女兒,人還在裡面。

屋主:「啊我媽跟大女兒呢。」

一面安撫他的情緒,一面不停射水灌救,事發在高雄鳳山五甲一路一棟4層樓住宅,15日凌晨4點多,一名33歲武姓女子跟她的70歲婆婆,還有2名分別是10歲跟1歲的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吳佩城:「經過入室的搜救之後,在2、3樓分別又發現了屋主的媽媽跟另外一個他的大女兒在裡面。」

派出了28車62人,在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還好女嬰在媽媽保護下,墜樓時減緩衝擊力道,及時救回一命,但其他三人經過急救,仍然宣告不治,暗夜一場惡火釀成死亡意外,看著夫妻之間還有跟女兒的合照,不免令人鼻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火災#失足#墜樓#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