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樓房間疑起火點 屋主、媳婦、2孫女困火場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3:48

這起火警,第一時間抵達的消防人員,立即布水線灌救,只是火太大,水箱的水用完了火勢還沒滅,緊急等待支援中,結果屋主媳婦和1歲小孫女不慎墜樓,另外70歲屋主和10歲孫女救出也回天乏術,這起火警造成三死一命危,起火地點疑似二樓靠窗的房間,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圖/TVBS

 
二樓火舌一直竄出,布好的水線灑到一半,居然沒水了。

消防人員回頭,底下支援要找消防栓,雲梯車也來不及架起來,困在三樓的母女先墜樓了。

消防隊員:「據報裡面還有三名人要救,一大兩小,我們現在還在搜索當中。」

 
目擊者vs.記者:「到了就還沒灑水就對了,他們就先想要救上面那一個,對 然後就二樓的玻璃就破掉,火就出來了  都白色的煙,我們從那邊騎過來煙很多,就是三樓的窗戶一直在喊救命。」

圖/TVBS

消防隊員破壞一樓鐵捲門衝進去救人,70歲的老婦人被救出來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對她實施CPR,10歲的孫女也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目擊者 :「他媽媽  一個女生出來,是男生還女生?那是大女兒,幾歲,好像是幼稚園而已。」

火警發生的當下共有4人受困在內,其中70歲的屋主陳姓老婦,以及30歲的武姓外籍母親和1歲女嬰,分別在三樓的房間,而1名10歲大的女兒則是在2樓靠近廚房右側的浴室,起火點疑似就在二樓左側的房間。

圖/TVBS

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吳佩城:「火勢大概在三十分鐘左右就獲得撲滅,詳細起火原因由我們火調人員調查當中。」

隔天火調人員回到現場,發現二樓房間已經燒的面目全非,懷疑這裡就是起火點,而4人救出後都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只有1歲的女嬰被救回來,大火一次帶走3條命,讓這家人,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消防人員#墜樓#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