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煙直衝天際 風管工廠、佛堂突竄火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張立陵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3:59

桃園八德區和平路一家風管工廠和一旁佛堂,14日早上六點多突然失火,由於裡頭有大量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風管工廠以及佛堂全都付之一炬,同樣也是木材讓火勢失控,高雄路竹環球路上一家木屑工廠,也在清晨發生大火。

圖/TVBS

 
鐵皮建築,不斷冒出濃煙,橘紅色火舌從窗戶竄出,儘管消防人員灑水灌救,火勢還是相當大,有民眾遠遠的,看到大量黑煙直竄天際。

14日早上六點多,桃園八德區和平路,一家風管工廠和一旁佛堂,突然起火,當時佛堂裡的民眾正在睡覺,聽見朋友說失火,嚇得趕快逃出來。

民眾:「看到那邊隔壁就是,已經火已經起來了,啊延到我們二樓這邊,隔壁有一點紅紅的。」

 
圖/TVBS

警消獲報後,一百多名消防人員,也趕到現場灌救。

第一大隊大湳分隊長張宏暐:「裡面堆放的神像木材等木製品,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那很快的火勢在30分鐘之內,被我們控制。」

只是火勢相當大,佛堂裡的佛像,也都被燒毀。

圖/TVBS

兩小時後,大火終於順利撲滅,只是一大早的火警,也讓附近居民嚇壞,只是火從哪裡竄出,還要釐清,而同一天清晨五點多,也是屋裡堆放大量木材,高雄路竹環球路上,火勢失控。

一間木屑工廠,陷入一片火海,裡頭紅通通一片,附近居民看見火勢越來越大,也拿起水管,加入救火行列。

消防隊獲報緊急前往,出動19車34人,到場搶救。

 
五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曾其立:「工廠總面積1000平方公尺,燃燒面積大約100平方公尺,我們到達現場,約30分鐘後做有效的控制。」

幸好兩起火警,都沒有人員受困,也沒人受傷,只是現場大量易燃物,讓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也全都累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火#火警#佛堂#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32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