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愛車撞倒8重機 內行曝天價維修費:想修還沒材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7:29
有民眾分享重機車車疑似在移車時操作不慎,結果導致8輛重機應聲倒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182追焦團」)
有民眾分享重機車車疑似在移車時操作不慎,結果導致8輛重機應聲倒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182追焦團」)

對於許多愛騎重機的車友來說,台南市龍崎區的182縣道,可是他們必去挑戰朝聖的路段。10日有不少重機車友前往該處騎車,途中行經咖啡館時稍作休息,好幾台重機一字排開放在停車場,沒想到第1台車的車主移車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倒了下來,而且還發生「骨牌效應」,包含第1台在內共有8台車應聲倒下,事後有民眾拍下照片上傳,不少人直呼「這下子賠大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2點半左右,台南182縣道內門到龍崎路段,由於山路高低起伏不斷,不少重機車友喜歡到此挑戰,是非常熱門的朝聖地點。據目擊者指出,當時約莫有不少重機車友在咖啡店休息聊天,沒想到下一秒卻發生悲劇。

 

其他重機車友見狀也連忙出來查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182追焦團」)

目擊者表示,第1輛車主移車時,疑似該款重機側柱太直,而且右側是向下的斜坡,當下可能一個沒注意,整輛車就往右倒下,沒想到這一倒,右側的7輛重機也應聲倒下。

據目擊者形容,這一倒除了車體的刮傷毀損不說,有些則是塑鋼油箱凹陷、有些則是排氣管毀了,最慘的是最後2台重機,因遭到擠壓導致油門卡死,整輛車無法發動,除了立刻報警協助處理外,這2台無法發動的重機,最後只好聯繫貨運載運下山。

 
事後民眾將照片分享上網至臉書社團「182追焦團」,只見他寫下「10中8,本日最貴,車主保重」,並放上幾張照片,好幾輛重機都倒地。由於照片太過震撼,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和車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有車友初估,第1台車的車主恐怕得負擔超過50萬以上的維修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182追焦團」)

網友們紛紛直呼,「這下子有得賠了」、「過年快到了,這條花大條了」、「XX代表上香」、「真的是無言了」;甚至還有同為重機車友的網友表示,光是目測初估維修費可能就50萬跑不掉,這下被視為「禍首」的第1台車車主,恐怕和這7台重機車主有得談了。

有重機車友指出,初估這8輛重機的修理費,至少50萬跑不掉。他指出有些車子傷到引擎箱,一個要價約1、2萬,有的排氣管損傷,一支就要3到5萬,另外加上其他部分,平均一台修到好至少6萬元以上。而且更麻煩的是,撇除費用不說,現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歐洲重機的零件根本進不了台灣,有錢還不一定能修,而且重機原地倒下,價格立刻掉將近一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重機#骨牌效應#過年#油門卡死#咖啡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6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