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冬降雪愛火不滅 新人蜜月攻雪霸3天狂操60公里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6:26
新婚夫妻登百岳甜度蜜月。(圖/林勵彣授權提供)
新婚夫妻登百岳甜度蜜月。(圖/林勵彣授權提供)

近日寒流接力來襲,全台氣溫驟降,部分高山地區也開始下雪,讓許多民眾衝上山追雪,還有民眾特別選擇「攻百岳度蜜月」,一對新婚夫妻花費3天走了60多公里,征服雪山山脈的大霸尖山,在大雪紛飛的山上拍下難忘的蜜月照,雖然過程中「虐爆雙腳」,但成功上山後的美景也讓他們直呼「真的美極了!」

(圖/林勵彣授權提供)

 
林姓網友今(11)日在臉書社團「台灣百岳之美」發文分享,他和妻子度蜜月時決定挑戰百岳,這次他們前往的是位於雪山山脈的大霸尖山,他們花了3天時間,走了60多公里的山路,除了一開始又臭又長的大鹿林道,到馬達拉西登山口的瘋狂陡坡,都讓他直呼「真的是虐爆雙腳」。

(圖/林勵彣授權提供)

林姓網友表示,被大雪覆蓋的山林,看似美麗,其實非常危險,必須忍受低溫寒冷的天氣、忍受陽光下雪地的刺眼、忍受積雪後腳步的濕滑,成功征服大霸尖山後,他感嘆,儘管因為寒流降雪導致沒有大景,但結冰後雪白色的大霸尖山「真的美極了!」而他們夫妻倆也在山上拍下壯觀的「登山蜜月照」,留下特別的回憶。

(圖/林勵彣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祝福「難忘蜜月之旅,太美了」、「這輩子最美的回憶」、「能在台灣有雪的地方度蜜月,真的難忘又幸福」、「超優質蜜月」、「佩服,另類思維的蜜月」、「能一起攜手度過這段路,未來的路都不是問題」,不過也有網友提醒「恭喜,很別緻的蜜月,下雪不適合上小霸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寒流#下雪#夫妻#蜜月#登山#雪霸#大霸尖山#美景#積雪#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011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