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油門卡死 結果共8筆

  • 驚!「無人機車」猛衝 撞毀民宅大門、汽機車

    沒人騎的機車,怎麼會一頭撞進民宅裡頭呢?嘉義縣中埔鄉阿里山公路傳出車禍意外!1對情侶騎機車到阿里山遊玩,回程途中,與1名女騎士相撞,結果,3人都摔倒在地,騎侶騎乘的機車疑似油門卡死,往前直衝80公尺,撞進民宅,把民宅的大門玻璃撞毀,停放門前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
    2022/06/15 14:09
  • 喬愛車撞倒8重機 內行曝天價維修費:想修還沒材料

    對於許多愛騎重機的車友來說,台南市龍崎區的182縣道,可是他們必去挑戰朝聖的路段。10日有不少重機車友前往該處騎車,途中行經咖啡館時稍作休息,好幾台重機就一字排開放在停車場,沒想到第1台車的車主移車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倒了下來,而且還發生「骨牌效應」,包含第1台在內共有8台車應聲倒下,事後有民眾拍下照片上傳,不少人直呼「這下子賠大了」。
    2021/01/11 16:59
  • 「機車」搭渡輪落淡水河 控船家只賠7成

    頭一遭,幫忙牽機車結果車子掉進淡水河!家住新北市淡水的高小姐平時騎機車到渡船頭搭船,人車一起到對岸的八里後再騎機車去公司上班,但這個月3日下班後,渡輪停靠淡水碼頭,船家協助牽機車上岸,疑似油門卡死,機車衝進淡水河,事後維修費用超過2萬元,但高小姐指控機車有付了40元船票,船家卻只願意負擔部分費用,自己還得掏腰包,花6100元維修,實在不合理。
    2017/01/10 18:02
  • 險變肉餅!婦倒車油門卡死? 男機車遭夾殺

    嘉義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婦人外出時才剛從騎樓倒車,疑似油門卡死竟然失控加速往左偏轉了半圈,當時一名男子正巧騎車經過當場被撞上,由於路邊還停了一輛轎車,男子的機車遭2輛車夾殺,他自己也差點變肉餅,還好命大只有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6/07/05 18:09
  • 開車出遊油門卡死 4女子衝下溪谷

    南投國姓鄉,4名女子開車出遊,因為油門卡住,直接衝下20公尺深的溪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把受傷的乘客一個個背上來,氣喘噓噓,幸好4個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4/02/24 11:43
  • 只見機車不見人?油門卡死 衝撞貨車

    連日午後大雨,機車族要好好檢查一下您的愛車,3日下午3點,台北市士林發生離奇車禍,一部機車無人駕駛竟然衝撞正在等紅燈的卡車,1分鐘後騎士匆匆趕到現場,他說,才一發動機車就失控,先被拖行,接著暴衝100多公尺,自己也飽受驚嚇,還好人平安,警方調查,研判原來是最近下大雨,機車淋雨,油門線老舊卡死才釀禍。
    2013/06/06 17:33
  • 油門卡死硬騎!機車暴衝 婦重摔慘死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婦人,把騎了近20年的機車借給女婿,由於油門卡死,女婿摔傷,特別轉告她這機車不能騎了要送修,沒想到婦人想試試到底哪裡出問題,在庭院試騎,結果機車暴衝,前輪翹起撞上矮牆,機車就掛在牆上,婦人重摔送醫3天後不治。
    2012/11/30 12:28
  • 「油門卡死暴衝」 機車手把套藏危機

    雖然已經3月,但早晚溫差大,騎車難免覺得手冷,不少機車族喜歡在機車把手,加裝手把套防風,但這些手把套,卻也有潛藏的安全風險!因為手把套的洞口小,油門容易卡死暴衝,發生意外時,機車族的手也不容易脫離手把套,反應不及,恐怕連車一塊倒地,造成手腕骨折。
    2012/03/27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