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碩失業男持刀猛砍 警攻堅噴辣椒水制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3:41

高雄有一名失業5、6年的男子,疑似跟父母吵架情緒失控,先是朝鄰居丟擲雜物,再亮出2把西瓜刀,然後把自己鎖在房間內,雙親擔心他傷害別人,打電話報警,由於男子有180公分高,體重超過130公斤,6、7名員警手持盾牌及齊眉棍攻堅,不料他竟持刀亂砍,還好員警伺機噴灑辣椒水,好不容易才將他制伏。

圖/TVBS

 
員警vs.男子:「出來!沒啦!好好講啦!好好講啦!好啦好啦!出來出來!別這樣啦!好啦!別這樣,我們走!」

男子手持2把西瓜刀,把自己鎖在房間內,員警持盾牌、齊眉棍攻堅破門,身材壯碩的他奮力抵抗!

員警vs.男子:「別這樣!好啦!好啦!莫這樣啦!東西放下來啦!東西放下!撤撤撤!往後退!往後退!退後啦!」

 
圖/TVBS

好不容易等到他鬆懈,6、7名員警持辣椒水進入,總算將人制伏!

員警vs.男子:「慢慢走!慢慢走!我先幫你拿東西你慢慢下來!將他牽著!將他牽著,你小心!小心!」

鄰居:「差不多130到140公斤,180公分左右,那晚不夠力,沒將他扳倒,昨天強制來7個,噴辣椒水將他牽下來啦!」

35歲的男子,長期失業,由於他在10日突然情緒失控,不僅向鄰居丟雜物,還亮出2把西瓜刀,把父母嚇壞了,就怕他傷害鄰居,才趕快報警處理。

圖/TVBS

鄰居:「那是跟他們裡面他爸爸媽媽,他們講話的方式會這樣大小聲而已,他對外不會這樣啦!」

路竹分駐所長吳燕成:「經過其母親的同意,警方進行攻堅,那我們是怕危險,所以持盾牌跟辣椒水,帶回樓下,那請消防隊給他送到醫院。」

 
鄰居眼中乖巧的男子,卻出現頂撞父母的脫序的行為,雙親一度懷疑他長期吸毒,但警方並沒有發現任何吸毒工具,他身材壯碩,還好員警攻堅得宜,過程中,雙方都沒有受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失控#持刀#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52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