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客運、重機路口擦撞 「波及9部汽機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3:39

9日晚間11點多,高雄一輛客運,跟黃牌重機,在鼓山區博愛路跟文信路口發生擦撞,客運要左轉,疑似沒有禮讓重機,導致兩車碰撞,而客運駕駛說當下黃牌重機時速破百,機車滑行出去後,還波及到路旁9部汽機車。

圖/TVBS

 
路口一輛客運要左轉,車前閃過一輛機車,接著客運停下來,犁田的是一輛重機。

客運左前方,凹陷掉漆,地上滿是碎片,跟它碰撞的重機,滑到前方30公尺處,車頭撞破,騎士腳受傷骨折。

重機騎士vs.記者:「所以你是綠燈直行,對,然後他是在那邊直接要左轉,那時候有左轉燈嗎,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有左轉燈。」

 
圖/TVBS

客運駕駛vs記者:「一直過來,哪有騎車騎那麼快的,騎那樣至少有破百,破百有啦你看他犁田滑到那一邊去。」

就在9日深夜11點多,高雄博愛路和文信路口,準備收班的客運,要左轉,跟直行的重機碰撞,重機一路向前滑行,停在路邊的7輛機車,像球瓶一樣被撞倒,還有轎車也遭波及。

圖/TVBS

遭波及轎車駕駛:「我停這邊在等這個停車格,(嗯,結果呢)再來沒有三分鐘就撞過來了,撞到我的車我想說奇怪怎麼晃一下。」

這個路口,以前有左轉指示燈號,現在改為一般圓形綠燈,當時客運要左轉,重機是直行,客運要轉彎,沒禮讓直行車,雙方都沒注意車前狀況,都有不對的地方,肇事責任警方要釐清,而慶幸的是,幸好事發當下,客運上沒有載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擦撞#客運#轉彎#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207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