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貨車撞進早餐店 老闆娘換瓦斯躲一劫

攝影 陳志忠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0:33

彰化傳出貨車撞進早餐店的意外!清晨近6點,1名女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彰化田中鎮中南路時,遭到轎車撞上,整輛車大迴轉,衝進早餐店的騎樓,把鐵門、玻璃,還有餐車都撞毀了,男女駕駛都輕傷送醫,幸好早餐店的瓦斯剛好沒了,老闆娘正巧去更換瓦斯,逃過一劫。

圖/TVBS

 
就在閃著燈的十字路口,貨車往前直行,都快要過馬路了,突然右側有轎車衝了過來,撞上它的車尾,貨車整個大迴轉,撞進了路旁早餐店的騎樓,「轟」的一聲,早餐店鐵門被撞壞,玻璃碎裂,餐車也嚴重毀損,還好當時老闆娘正巧離開!

早餐店老闆娘:「2車相撞,撞到裡面來,我剛好去換瓦斯,因為剛好沒有瓦斯,如果早5分鐘或晚5分鐘,我就(你就中了),對,我就中了。」

挨撞的貨車女駕駛嚇得腿軟,得由救護人員一人一邊攙扶著,才有辦法坐上救護車,她的腹部疼痛,左膝擦傷,汽車駕駛頭部撕裂傷,左膝擦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圖/TVBS

意外是發生在清晨近6點,貨車與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店家慘遭波及,一度疑似瓦斯外洩,消防人員還緊急布水線警戒,店家說,無辜遭殃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早餐店老闆娘:「幾10萬?幾10萬對啦,這門壞了,弄壞了,都弄壞了,第1次是沒那麼嚴重,撞到這台,這次是全部都毀,檯子也壞了,這個有1個洗手檯,整個撞飛。」

田中交通分隊長林昆賢:「郭姓駕駛是閃黃燈,蔡姓女士是閃紅燈,閃紅燈應該要停讓,閃黃燈到達路口應該減速慢行。」

圖/TVBS

無辜的早餐店,餐車、鐵門、玻璃全被撞毀,損失初估20萬元以上,店家欲哭無淚,毀損嚴重,恐怕得等到過完農曆春節才有辦法重新開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迴轉#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73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