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週來4次」!深夜磚頭砸狗 屋主憂傷人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6:58

新北市一名屋主,日前發現住家門口,偶爾會出現大小磚塊,起先沒懷疑,直到發現自家小狗走路怪怪的,才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一名中年男子,趁著深夜拿磚頭砸小狗,光是一週內,就來了三四次,屋主擔心,他會做出其他更危險的舉動,才急忙報警。

圖/TVBS

 
市場內的小巷,一片寧靜,夜深了、一個人都沒有,但這時,突然一名男子經過,沒多久,他再走了回來,眼睛不停盯著民宅門口看,只見他手裡拿著磚塊,發現旁邊沒有人,但上頭可是有監視器,為了不被發現,竟然走到另一頭,再次回來,這瞬間,鏡頭外、事情發生了。

巨大撞擊聲響、伴隨小狗的叫聲,沒多久這名外套男,就離開現場,等到屋主起床後才發現,天啊,住家門口,怎麼有這個!

圖/TVBS

當事屋主:「這都是啦不知道去哪裡拿的,這都他丟的啦,這些磚塊是他分三次丟的。」
 

這一塊塊的磚頭、有大有小,全都是外套男、用來攻擊的武器,新北市永和這處民宅,從去年12月開始,屋主就發現,家門口不時會出現磚頭,一開始不以為然,直到發現,小狗走路一跛一跛的,才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人故意攻擊。

圖/TVBS

當事屋主:「我們鐵門晚上會拉下來,有聽到牠再叫,我們會罵牠不要叫,沒想到是被人家丟。」

在這住了10多年,沒和人結仇,更沒看過這名男子,看似年約30多歲、微胖身材,每次都選晚上犯案,裝扮也都一樣,迷彩外套、配黑長褲,屋主們擔心,也不是沒原因,因為這鄰近頂溪捷運站,人來人往、一旁還有菜市場,一不小心,這磚頭往人身上砸,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磚頭#犯案#監視器#結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782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