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人聚餐「沒付錢全落跑」 被抓包反嗆:老闆怎不來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20:52
大陸貴陽日前有疑似某公司的16名員工到燒烤火鍋店聚餐,吃完後卻沒付帳就偷偷落跑。(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貴陽日前有疑似某公司的16名員工到燒烤火鍋店聚餐,吃完後卻沒付帳就偷偷落跑。(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時常聽到有民眾吃「霸王餐」的事件,最近在大陸貴陽一間火鍋燒烤店,就發生類似的事件。更讓店家氣憤的是,吃霸王餐的是某公司的16名員工,一行人吃完後偷偷地從後門溜走,事後店家聯繫上顧客,對方竟然厚臉皮地反怪老闆「自己不來收錢的」,店家氣到報警處理,此事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事發時間發生在元旦晚上,據鄒姓老闆表示,當晚6點多有16名客人入門消費,看起來像是某公司的員工聚餐,當時男生比女生多一點,但對其中一女有印象,對方走到櫃台跟他說人數還沒確定,暫時先不付錢。

 

鄒姓老闆表示,隨後他幫這16名客人安排2桌用餐,過程中氣氛很好,沒想到吃飽喝足之後,這群人先後偷偷地從後門落跑。鄒老闆提到,由於當時生意很好,一直忙進忙出,直到晚上11點打烊後對帳,才發現數目不對,經過調閱店內監視器後發現,這16名客人沒付帳就離開。

事後店家老闆聯繫到這群顧客的負責人,對方竟反嗆:你自己不來收錢的!(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事後鄒姓老闆回撥顧客訂位時留下的電話,聯繫到其中1名男子,對方起初回覆隔日上午會回覆,但之後又改口中午,接著又變成下午,一直拖延下去,最後還嗆店家直接報警處理,態度十分惡劣。

 
當地媒體記者事後聯繫到這群人的負責人,沒想到對方的回應更讓人傻眼,「你們說沒付我還說付了呢,我得核實清楚啊,再說了,這不止是我一個的責任啊,我吃飯你為啥不過來收錢啊?這過失也不在於我呀。他自己也有過失呀,能怨著我嗎?」眼見對方吃霸王餐還態度囂張,鄒姓老闆無法接受,已將監視器畫面交給警方處理,只希望可以盡快討回這筆用餐費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霸王餐#火鍋燒烤#員工聚餐#監視器#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6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