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員工聚餐 結果共15筆

  • 上班族爆共鳴!盤點員工10大福利 獎金尾牙就是王道

    好希望通通都有~「連員工都照顧不好,公司怎麼會賺錢?」——轉自經理人,企業會成功,員工絕對佔最大關鍵因素,尤其如何讓員工保持工作熱忱、樂於工作,在「員工福利」這塊,據了解,員工若越幸福,企業獲利就會越高,因此,幸福企業逐漸成為老闆經營的重點。
    2022/11/18 12:24
  • 你先開趴?住戶怨未點交 建商使用公設BBQ

    台中北屯某新建案,總戶數900多戶,房價每坪25萬以上,不過社區點交前,卻有住戶抱怨,發現社區窯烤爐、游泳池,還沒點交就被建商拿去測試使用,辦起烤肉趴,認為感受不好,建商表示,確實是在做驗收測試,順便讓員工聚餐交流,已經有和住戶解釋,後續也會交給檢驗單位,並清潔完再交給管委會。
    2022/08/25 19:33
  • 同事外遇還帶小三公司聚餐狂放閃 老司機獻策:1招斃命

    身邊若是有親友或同事發生婚外情,你會怎麼處理呢?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部門一名已婚男同事外遇,結果他還四處宣傳荒唐事蹟,就連公司員工聚餐,對方也帶著小三一同出席,自己好心提醒幾句,結果反惹同事不爽,對方懷恨在心,整個工作氣氛也變得尷尬,讓該網友十分無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7/20 22:29
  • 西堤最頂不是牛排!全網狂推「這道神品」:唯一信仰

    「西堤牛排」不僅食物好吃,價格也划算,是不少饕客的首選。有網友員工聚餐,不知該點什麼品項,於是發文求救,沒想到網友最推的竟不是牛排,紛紛一面倒選擇這道料理。
    2022/06/22 10:35
  • 16人聚餐「沒付錢全落跑」 被抓包反嗆:老闆怎不來收

    時常聽到有民眾吃「霸王餐」的事件,最近在大陸貴陽一間火鍋燒烤店,就發生類似的事件。更讓店家氣憤的是,吃霸王餐的是某公司的16名員工,一行人吃完後偷偷地從後門溜走,事後店家聯繫上顧客,對方竟然厚臉皮地反怪老闆「自己不來收錢的」,店家氣到報警處理,此事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1/04 20:52
  • 衝擊!「這一鍋」員工分潤獎金減半 做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麻辣火鍋業者「這一鍋」內部公告,連續兩個月的員工分潤獎金減半,沒發放的部分,作為公司的防疫預備金,春酒和員工聚餐也暫時取消。
    2020/02/20 23:47
  • 任職4年…同事聚餐從不找他 邊緣男開車撞公司

    上海1名任職於混凝土公司的60歲男子,他任職4年期間,平日同事聚餐吃飯都不找他,甚至去年公司為了國慶日舉辦全公司的員工聚餐時,依舊沒有通知他。這讓男子再也無法忍住情緒,隔天竟開著鏟車衝撞公司、破壞設備,最後被依故意毀壞財物罪遭檢方起訴。
    2020/01/08 22:27
  • 員工聚餐逼玩交杯酒 南韓三星主管伸鹹豬手

    南韓企業最近也在進行年終聚餐,不過三星電子卻驚爆性騷醜聞,一名部長級主管,趁著員工聚餐,強迫女員工一起喝交杯酒,還伸出鹹豬手。受害女員工集體向公司舉報,這名部長被立即停職等待處分。
    2018/12/14 17:06
  • 「你不准去」!阻女友員工聚會 男當街襲警

    情侶吵架,員警到場竟遭毆打!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讓女友參加員工聚餐,雙方在街頭發生口角,還動手打人,警方獲報後想當和事佬,沒想到卻遭對方叫囂辱罵,甚至還一度動手,當場被壓制帶回。
    2017/11/09 12:47
  • 人咧?賓士車主撞輪胎行 下車消失無蹤

    肇事駕駛趁著員警到場前趁機溜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往自己的社區大樓,根據車牌找到他的妻子,不過對方卻供稱,一整晚都沒看到老公,涉嫌肇事車主是一名家具行老闆,昨晚和朋友員工聚餐喝酒,之後打算開車載他們回家疑似酒駕,可能擔心被罰才會逃跑
    2015/03/18 14:43
  • 醫院領補助款 花在員工旅遊、聚餐送禮

    醫界鬧人才荒!健保署6年投入91億要改善護理環境,但現在卻遭醫改會點名,有幾家醫院將補助款,用在其他用途上,員工聚餐、員工旅遊、買護士服等等,現在這些款項健保署要追回,面對健保費一直漲,現在又爆出補助款被濫用,看在民眾眼裡很不是滋味。
    2014/10/30 13:29
  • 「我養你啦」 生技老闆遭控性騷女員工

    老闆藉職務之便吃員工豆腐,小心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生技公司老闆,遭到前員工指控,經常藉故靠近女員工身體,並要求只有2個人的「員工聚餐」,還暗示「妳1個月5萬元夠不夠用,我養妳啦」,之後甚至傳簡訊騷擾,最後女員工憤而辭職,控告老闆性騷擾。
    2012/05/11 12:39
  • 李進良帶女兒上夜店? 中天新聞道歉

    李進良在記者會上針對中天新聞報導他在3月11日晚間11點多,疑似帶著女兒上夜店,李進良憤怒的提出照片和發票,指當天他是在汪小菲所開的餐廳舉辦員工聚餐,女兒父母都在場,還拿出住家監視器畫面,證明他晚上10點就抱女兒回到家,針對中天新聞不正確報導打算提告,中天新聞原本回應他們有經過查證,問李進良打算提告表示尊重,最新消息是中天新聞已在今天凌晨致歉,不過李進良仍堅持要告。
    2012/03/13 12:09
  • 【中國進行式】跟台商西進!台式尾牙 老闆願破鈔

    每年年底,各大企業辦尾牙,犒賞員工,也能趁機展現企業實力,這樣的文化,也跟著台商一起西進大陸!其實大陸企業也有尾牙,但是他們稱為年會,形式就像是員工聚餐吃飯,不像台灣尾牙,有大餐、有節目、抽獎,台灣味的尾牙比起大陸年會,多了什麼?多了老闆真心「疼惜員工」的一顆心,一份情,台式的尾牙文化,也開始在大陸企業之間蔓延。
    2011/01/31 14:22
  • 民生停刊/王效蘭與員工聚餐 員工不捨掉淚

    民生報無預警吹熄燈號,今天(29日)晚上員工告別餐敘裡頭,發行人王效蘭現身,她說她沒有遺憾,因為民生報已經光榮畫下句點,而且她也絕對不會賣掉民生報,未來如果有機會復刊,她也相信這群好夥伴們會願意歸隊,但這一席話,還是有員工不捨難過,掉下淚來。
    2006/11/29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