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路走多了!慣竊闖空門 騎車返家自摔受傷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9:00

一名男子是竊盜慣犯,偷遍台南各地,原先鎖定偷機車和轎車,卻因為多次沒偷成,轉而偷民宅,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由於他身穿飛行外套,騎一輛嚴重「掉漆」的機車,警方鎖定特徵逮到人,但被逮當天,男子腳行動不便,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三天前偷東西逃走時,騎車自摔「犁田」,全身傷躺在家裡,落網時想跑都沒辦法。

圖/TVBS

 
大半夜,男子跑到人家車子旁東看西看,還拉門把,結果打不開,又把歪腦筋動到旁邊機車,想撬開置物箱結果都碰壁,但他不放棄,再試圖去拉另一輛轎車的門把,連後車門都拉了就是打不開!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他身穿飛行外套,騎一部後面掛籃子又掉漆的機車,警方立刻展開追查

結果才過幾天,員警在路邊發現這輛機車,還有這件飛行外套,只是被棄置在路旁,回想這疑似是前幾天試圖偷竊的男子,擴大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對象逮人。

圖/TVBS

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經本分局員警多日查訪分析後,鎖定(對象),於日前申請搜索票前往緝捕到案」
 

原來,林姓男子從上個月中旬就在台南各地偷竊,原先鎖定轎車或機車但沒偷成,反而轉往去偷民宅,利用折彎鐵絲線,伸進大門縫隙開鎖行竊,不過被逮當天,男子行動不方便,警方一問才知道,原來他三天前騎車不小心犁田,腳受傷,只好把車子丟在路邊。

圖/TVBS

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撬開門鎖後進入行竊,得手金項鍊及現金後逃逸,還發現犯嫌另持有多項來源不明的物品,懷疑其涉有其他刑案」

男子是慣竊,幾乎偷遍台南,夜路走多了遇到鬼,偷東西逃走時慘摔車,全傷身躺在家裡,警方找上門想跑都沒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慣竊#機車#偷民宅#犁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0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