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偷民宅 結果共14筆

  • 民眾防疫宅在家難闖空門 小偷改挑店家

    防疫宅在家,可以防小偷是真的。苗栗一名小偷,兩周內犯了六件竊案,先偷機車再行竊。警方埋伏,在他行竊之後捉人,人贓俱獲。發現他原本專偷民宅,現在專找打烊的店家,因為民眾防疫宅在家,家中有人,所以轉換目標。
    2021/06/24 12:23
  • 夜路走多了!慣竊闖空門 騎車返家自摔受傷

    一名男子是竊盜慣犯,偷遍台南各地,原先鎖定偷機車和轎車,卻因為多次沒偷成,轉而偷民宅,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由於他身穿飛行外套,騎一輛嚴重「掉漆」的機車,警方鎖定特徵逮到人,但被逮當天,男子腳行動不便,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三天前偷東西逃走時,騎車自摔「犁田」,全身傷躺在家裡,落網時想跑都沒辦法。
    2021/01/05 18:59
  • 爬天井闖空門!大膽賊不偽裝 偷民宅80萬

    迪化街商圈有小偷闖空門行竊,住家被偷走財物將近80萬!事發在3日上午,一名陌生男子攀爬天井闖進別人住家,一待就超過1小時,在屋內翻箱倒櫃搜刮財物,直到屋主回到家中才發現家中遭小偷,嫌犯大白天犯案完全沒有偽裝,偷走財物將近80萬,行徑相當大膽。
    2018/02/06 18:30
  • 聯手偷民宅! 鴛鴦大盜2個月內偷4間

    屏東出現一對鴛鴦大盜,手法是做丈夫的載妻子到行竊目標附近,讓妻子進屋偷東西,而且2個月內犯下多起案件,警方鎖定2人後,在路上發現他們騎乘機車一路追趕,結果老公竟然丟下妻子先跑,隔了2天才將男方逮捕到案。
    2016/05/05 12:58
  • 熄火牽車、閃避鏡頭 竊賊半夜偷民宅監視器

    高雄林園區一名屋主,半夜看電視看到一半,發現監視器畫面突然消失,事後調畫面才發現,一名年約30歲左右的竊賊,趁半夜沒人就到民宅後方偷取新監視器。讓屋主意外的是,竊賊手法熟練,刻意將機車熄火用牽的,拔監視器時,還知道躲在拍不到的角落,懷疑竊賊對當地相當了解。
    2015/11/24 19:32
  • 法會上盜拷遙控鎖 法師脫下道袍擇日行竊

    幫人辦法事的道士,竟然成了住宅竊賊。台南就有一名道士助手,見到裝潢不錯的人家,趁著做法事時拿感應拷貝機,拷貝住家的遙控門鎖,脫下道袍後再挑住戶不在時行竊,不僅偷民宅還會闖夾娃娃機店行竊。
    2015/10/01 17:02
  • 小偷夫妻偷民宅 窩心字條成破案關鍵

    27日早上11點多,台中一對小偷夫妻檔,鎖定東勢一家民宅偷東西,被剛回家的許姓屋主發現,陳姓嫌犯耍賴不承認,警方後來在1萬多元的贓款裡,發現屋主孫女的窩心字條讓小偷百口莫辨,屋主事後還發現4萬多元的現金也都不見,警方懷疑有共犯,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就是嫌犯的老婆,最後2人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5/03/31 11:22
  • 偷300萬珠寶!賊省錢騎車 露餡被逮

    新北市出現鑽石大盜,專偷民宅保險箱,新莊有兩名竊賊闖空門,潛入五金行老闆娘的住家,剛好當天保險箱沒有上鎖,輕易得手40萬元現金和價值260萬的金飾,不過賊星該敗,原本犯案後打算搭計程車逃逸,其中一人疑似捨不得花錢,自己騎車,過程和車牌全被監視器拍下來,不到一天就被逮。
    2014/02/20 20:59
  • 竊盜版「火雲邪神」 再度犯案偷熱水器

    嘉義一名男子偷民宅熱水器,民眾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眼就認出是竊盜慣犯,因為他長得很像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會蛤蟆功的火雲邪神。
    2013/08/28 13:08
  • 假比丘尼偷竊 特殊服裝反引矚目

    高雄市一名張姓婦人,8日下午跟一名男子騎著贓車,要偷民宅騎樓的茶桌、瓦斯爐,不過就在離開時,被屋主發現遭到攔下,而警方一到場,就認出這名張姓竊賊是累犯,因為3個月前,她也曾偷竊被捕,原來每次犯案,她都穿著出家人穿的衣服、頂著大光頭,打扮得像比丘尼要避人耳目,沒想到反而成為醒目的目標。
    2012/07/10 12:58
  • 偷民宅反鎖大門 躲警鑽屋頂鐵皮

    苗栗發生一起民宅竊案,兩名小偷趁屋主出門運動,潛入行竊,還將大門反鎖,屋主回家打不開門,又聽到樓上傳來怪聲音,連忙報警,員警要抓小偷,從隔壁陽台爬進屋主家,小偷發現形跡敗露,還想學蜘蛛人,鑽鐵皮屋頂逃跑。
    2011/04/24 17:52
  • 4嫌帶槍偷民宅 民眾批台中治安差

    台中市清水16日凌晨發生民宅竊案,4名歹徒趁屋主熟睡,破壞門窗潛入屋內,拿走現金7萬元和金飾等財物,可怕的是其中兩名歹徒還帶槍,在門口輪流把風。監視器畫面,拍下行竊過程,民眾PO網,批評小偷偷東西還拿槍,台中治安真的太差。
    2011/03/22 07:12
  • 拒盤查!警匪追逐5公里 嫌犯爆胎落網

    苗栗一對鴛鴦毒犯,偷車又偷民宅的液晶電視,被警方發現,結果嫌犯開車逃逸,還一路狂飆,和警方追逐5公里遠,最後嫌犯車子爆胎,躲到河川的涵洞裡,警方連開2槍示警,鴛鴦毒犯才乖乖束手就擒。
    2010/08/02 12:25
  • 「瞞天過海」搬金庫 偷竊手法像電影

    竊盜集團手法越來越專精了!桃園警方破獲一個竊盜集團,他們專偷民宅裡的保險箱,主嫌6年來都以相同手法犯案,從沒失風過,因為他8名手下分工超細,有銲切、車床、破解密碼等,手法俐落,員警形容犯案時,就像電影「瞞天過海」情節,一點都不誇張。
    2009/07/1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