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犁田」頻頻!24小時4騎士慘摔 沙土惹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8:50

台南市安通路與義安街口,竟然在短短1小時內連續有3名騎士摔車,同1天24小時內總計傳出4件騎士摔車!居民直呼太危險了!原來,附近有3個工地正在施工,重劃區也正在興建,經常沙塵飛揚,加上砂石車、混凝土車進出頻繁,也會灑落沙土,留在馬路上,才造成騎士慘摔,環保局說,如果查到是誰造成污染,將依廢清及空污法開罰!

圖/翻攝自「台南人大小事」臉書

 
監視器清楚拍下,1月3日凌晨接近1點的時候,騎士一轉彎就摔車,油箱好像摔破了,還漏了油;就在一個地點,深夜10點40,有人摔在轉角處,差點被隨後而來的2台機車1台汽車給撞上,再過10分鐘,人車差點摔到對向去,深夜12點不到,機車整個滑了出去,真的好驚險!

居民:「一個鐘頭3件啦!」

居民:「12點就砰一聲,我想說又有什麼聲音,從窗戶探頭出來看,又滑倒了,我孫子前2天他自己也滑倒。」

 
24小時不到,連續4名騎士犁田,最後3件還集中在短短1小時內,住戶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報警。

圖/TVBS

安中派出所長蔡明宮:「有請環保局派員將路面一些沙石清除,我們再以交通錐設置警告標誌。」

居民:「灑水跟風吹沙混在一起,變成爛泥巴那種,爛泥巴到下午曬太陽曬乾了,也是卡一層(沒用)。」

車禍頻頻的安通路與義安街口,砂石車、混凝土車來來往往,每次一經過,總會有沙土掉落,就是這些沙土遺留在馬路上,造成騎士不斷摔車。

工地人員:「我們這邊確實有在處理,有在洗。」

居民:「警察跟我說有3場(工地),不知道是哪1場?要如何去處理?」

圖/TVBS

 
由於現在有三個工地正在施工,加上商60重劃區也正在興建,因此,路面上的沙土,到底是誰留下來了?環保局表示查緝有困難,就怕意外再度發生,居民建議天天以掃街車清掃,會比較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摔車#騎士#犁田#滑倒#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356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