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煙!轎車急煞「惡意燒胎」 耍帥險害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3:33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開到一半竟停下來燒胎,還險釀成追撞!新竹一名騎士日前經過東區中華路一段時,前方白色轎車突然停下來,故意讓輪胎高速磨擦路面,產生大量陣陣白煙,直接擋住他的視線,什麼都看不清楚,繼續往前騎之後,轎車又突然停下來,疑似又想再來一次,騎士趕緊往旁邊繞開,一開始還以為是車子故障,但回到現場,在路面上留下2條非常明顯的胎痕,駕駛恐怕想賴也賴不掉。

騎士騎在外車道,本來好好的都沒事,但突然發出高速摩擦聲響,前面白色轎車,輪胎處竄出陣陣白煙,騎士眼前瞬間一片霧茫茫,什麼都看不清楚,持續了將近10秒鐘,白煙才逐漸散去,只是繼續往前騎。

 

轎車又突然減速,似乎想故技重施,惡意燒胎炫技,擔心發生意外,騎士趕緊繞開,但這個行為實在讓人好生氣。

事發在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路面上還能看見2條,非常明顯的燒胎痕跡,當時白車駕駛先是突然煞車,接著就故意讓輪胎空轉,惡意燒胎冒煙,跟在後面的騎士,也緊急煞車,差一點就釀成追撞。

第二分局組長陳元偉:「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及刑法第185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
 

圖/TVBS

不過車子突然冒白煙,也有這個可能。

汽修廠師傅古智坤:「這一支就是空氣進去的歧管。」

汽修廠師傅古智坤:「有可能是歧管吸入機油,吸入到排管燃燒,才會產生大量的白煙。」

圖/TVBS

就算有可能因為這樣,冒出白煙,但馬路上的胎痕,就是惡意燒胎證據,為了耍帥差點造成交通意外,想賴也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撞#白煙#故障#胎痕#燒胎#炫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747

0.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