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斷電致命!員工檢查故障 貨梯突然上升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4:01

彰化埤頭一家食品工廠,上午貨梯故障,員工檢查準備找維修人員,頭在電梯井中,突然電梯廂啟動往上升,把人夾住,消防隊到場救援,已經明顯死亡。

圖/TVBS

 
119器材車和救護車一起趕路,有人被電梯夾住受困,需要救援,抵達現場卻發現,受困者已經明顯死亡,他因為電梯故障去檢查,丟了性命。

埤頭消防分隊長陳忠佑:「一名男性員工,受困在貨梯的上方,我們到現場的時候他已經,頭顱已經被截掉一半,附近的員工表示他是在維修電梯的時候,電梯突然移動導致發生這樣的意外。」

圖/TVBS

意外發生在彰化埤頭一家食品工廠,廠房四層樓高,需要電梯運貨。
 

上午八點多電梯故障,60歲的黃姓員工,先去看看狀況,準備找維修人員,當時電梯廂卡在2到3樓之間,突然往上跑,夾到了正在檢查的員工。

埤頭消防分隊長陳忠佑:「在2樓跟3樓的位置在實施維修,維修的時候疑似沒有斷電,所以導致電梯有異動的狀況。」

圖/TVBS

這家食品工廠,做肉品加工,從傳統肉品運銷販售起家,已經有48年歷史是老字號工廠,電梯故障,卻發生了致命的工安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食品工廠#貨梯#故障#夾住#死亡#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2963

0.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