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食品工廠 結果共193筆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6 13:10
  • 安心吃!東泉辣椒醬「不含蘇丹紅」 忠實顧客樂:台中人的驕傲

    蘇丹紅流竄全台,不只辣椒粉,就連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等常見調味料無一倖免,接連中鏢,引爆的食安風波搞的人心惶惶,素有「台中神醬」美譽的東泉辣椒醬昨(14)日公開檢驗報告,確認未含蘇丹紅,民眾懸著的一顆心放下,可以安心食用了!
    2024/03/15 15:02
  • 牛排館很紅的那瓶 美美辣醬製造商「這款」產品急下架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又有廠商受牽連,製造成1萬7112罐「B.B十三香辣油」流入各縣市全聯,已通知全面下架回收,而這家廠商是位在台南的慈光食品工廠,另外也有產品相當知名,就是家喻戶曉,牛排館蠻常使用的「B.B.美美辣醬」,但這款商品不在下架產品列,業者也發聲明書,強調美美辣醬使用新鮮辣椒製成,至於要下架回收的十三香辣油,一早還是有賣場貨架上還有。
    2024/03/09 12:56
  • 最帥展昭首認已婚生女 港媒目擊愛女勾手「一家三口曝光」

    64歲港星何家勁演出《包青天》走紅,曾被封「最帥展昭」,不過後來轉行經營食品工廠,身價破億,而他的感情世界一向低調,卻依然被外界關注,他過去在活動上被問到是否已結婚生子,都未否認,但會說「不要理我,八卦」,日前他被港媒目擊帶著一名女子與女童出遊,疑似就是妻女,對此,他接受台媒訪問,首次承認已婚生女。
    2024/02/23 07:10
  • 聯華9死大火 公司及廠長等3人依過失致死起訴

    彰化聯華食品工廠,112年4月發生9死13傷嚴重火警,近日檢方偵查終結,起訴公司以及代理廠長等3人,罪名是過失致死,起訴書中提到,火災當時,有員工拿起滅火器要滅火,卻被課長阻止,理由是滅火器一噴,可能導致整條生產線報銷。
    2024/01/05 19:43
  • 吃大心「9人不適」 新北衛生局急查蛋源頭工廠

    桃園市「大心新泰式麵食」驚傳食品中毒案,9人吃完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由於套餐都有半熟蛋,餐廳趕緊停售溫泉蛋和溏心蛋,而桃園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據了解,源頭蛋品工廠位在新北,新北市衛生局也發現工廠有衛生缺失,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而他們的蛋品主要是提供給餐飲業者使用,不是一般消費者能在通路買到的小包裝。
    2023/11/26 15:18
  • 快訊/黑煙狂竄!彰化傢俱廠操作噴漆設備起火 延燒冷凍食品廠

    今(25)日下午1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傢俱工廠」在操作噴漆設備時,不慎引發大火,造成隔壁的冷凍食品工廠受到波及,現場黑煙直竄天際,是否有人受困還有待釐清,目前彰化警分局在現場交管,消防隊人員也積極在滅火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帶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0/25 15:17
  • 冷凍庫反鎖!女員工受困近半小時凍壞 路人聽敲門聲破窗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食品工廠的女性員工,進到冷凍庫取貨時遭到反鎖,困在-10度C以下的冷凍庫裡頭將近半個小時,頻頻拍打門呼救,幸好當時有一名鄭姓男子經過,緊急報案,並且當機立斷敲破大門玻璃救人,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受困的女性員工手掌凍傷,還有輕微低體溫症狀,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觀察治療。
    2023/10/09 13:18
  • 串燒搶「銀髮族」! 70歲大姐求職:不想待在家

    餐飲業缺工還在持續,這回連鎖串燒業者,中央廚房鎖定「銀髮族、2度就業婦女」來搶才,今天有多位70歲以上的姐姐和我們說,想要工作,因為怕一直待在家會無聊,對身體也比較不好,目前業者缺工3至5成人力,還有加工食品工廠,也感覺到現在越來越難徵才,除了薪水還要提高員工福利當作誘因。
    2023/09/21 19:06
  • 天熱、產量降、製作月餅旺季 陸雞蛋漲40%

    中秋節前夕許多食品工廠已經開始備貨準備製作月餅,偏偏此時大陸蛋價飛漲,一個月漲幅高達40%,讓不少蛋商急忙搶蛋。
    2023/08/14 20:19
  • 進「味噌發酵桶」攪拌!男不明原因昏厥 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2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210巷一處食品工廠,發生墜落意外,一男一女不慎掉進3米深的味噌發酵桶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救出60多歲的女子,意識清楚不須送醫,而年約50歲男子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至於確切案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9 17:21
  • 《消防法》三讀!杜絕火災 營業場所不符規範可勒令停工

    國內歷經多場大火,導致民眾、消防員重大傷亡,包含2020年台北林森錢櫃KTV大火、2021年高雄市「城中城」大樓大火,以及今年4月底發生的聯華食品工廠大火,促使立院加速修正《消防法》、《消防設備人員法》,今(30)日終於三讀通過,這也是《消防法》上路後36年以來最大幅度調整。
    2023/05/30 14:43
  • 蟲蟲危機! 營養午餐麵包有蟲高中生險吃下肚

    新北市一間供應基隆市營養午餐的食品工廠,三度出狀況,之前被發現標示不實、雞肉過期的問題,昨天(5/5)又有高中生吃麵包時,發現裡頭有蟲在蠕動,對此,基隆市府也已經移請新北市衛生局,共同來釐清原因,並對廠商進行懲處。
    2023/05/05 23:46
  • 聯華食惡火釀8員工喪命 這2人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日前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發生嚴重火警,造成有台籍、菲籍等8名員工,不幸葬身火海,後續檢警介入調查,並於昨(28)日下午,傳訊蔡姓防火管理人、現場主管鄭課長等人,在訊問完畢,認為2人涉嫌《刑法》過失致死罪, 目前依30萬元交保。
    2023/04/29 12:15
  • 聯華惡火再添1死!菲籍女移工搶救不治 第一天上班就遇火劫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共計22人救出送醫,今(27)日再添1死。25日大火當天才第一天上班的39歲菲律賓籍女移工「莉卡」,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原已一度OHCA(到院前心跳停止)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歷經四次的電擊,仍不幸於今日下午因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使得這場大火造成8死14傷。
    2023/04/27 19:24
  • 聯華食惡火初步火調結果出爐!疑2樓油炸機起火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昨(25)日早上發生嚴重火警,總共有本國籍、外籍等22位員工送醫,其中7人死亡,火勢撲滅後因為廠內溫度太高無法入內,今(26)日火調科入內勘查,初步調查結果不排除是2樓油炸機引起。
    2023/04/26 11:22
  • 聯華食火警7死!傳2樓油鍋爆炸起火 廠長現身:沒這回事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日早上發生嚴重火警,總共有本國籍、外籍等22位員工送醫,其中7人死亡,家屬趕往醫院探視,也有家屬偕法師來招魂,在下午5點多時,聯華食品的鄭姓廠長現身,被問到這起事件的發生為「2樓的油鍋爆炸起火」,他則回應:「沒有這回事」,所有的揣測我們沒有辦法一一回覆。
    2023/04/25 18:27
  • 聯華食員工「誤判安全區」致命! 專家揭4點:不能躲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早發生嚴重火警,造成7人喪命、15人受傷送醫搶救。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卻反而喪命。對此,有專家就指出,遇到工廠大火時,有4保命要點,她更喊話,「火災發生時,絕對不可以逃入冷凍庫或冷藏庫!」
    2023/04/25 18:02
  • 聯華食火災釀7死!工廠門口招魂 家屬哀戚擲4次才聖筊

    今(25)日早上,在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發生嚴重火警,總共有本國籍、外籍等22位員工送醫,其中7人已確定宣告不治,下午近4點有家屬和法師來到工廠門口進行「招魂儀式」,在擲第2筊時,意外擲到水果上面,總共擲了4次才完成儀式,男家屬並未受訪,儀式約10多分鐘,在師姐的引導下完成,場面十分哀戚。
    2023/04/25 16:32
  • 冷凍室內部曝!聯華食員工急躲反致命 塑膠窗簾難抵濃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於今(25)早上發生火警,有22名員工受傷送醫,確定有7人不幸葬身火海,還有人仍在急救當中,在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反而喪命,冷凍室外觀也曝光,僅為「塑膠窗簾」隔開,難以抵擋濃煙,反而造成沒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且內部的物品堆積,也增添了逃生的困難。
    2023/04/25 14:44
  • 聯華食品大火逃死劫!倖存者還原「煉獄經過」 父母淚喊:媽祖保佑

    彰化縣北斗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日傳出火災,22名員工困在廠內,雖全數救出,但目前已釀7死。對此,一名倖存者逃過死劫,還原事發經過,連父母都激動淚喊「媽祖保佑」!
    2023/04/25 14:17
  • 聯華食大火燒死7人!員工疑誤判安全區躲冷凍室 警消曝致命原因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於今(25)早上發生火警,有22名員工受傷送醫,確定有7人不幸葬身火海,有員工在火警發生當下「躲進冷凍室」,初步研判錯誤,認為該地比起火焰的高溫,是「相對安全區」,沒想到濃煙變大後,反而竄進去,反而「沒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
    2023/04/25 13:51
  • 最新/彰化聯華食品工廠大火 10命危送醫其中7人宣告不治

    彰化知名食品公司「聯華食品」今(25)日清晨發生大火,現場火舌猛竄,瀰漫濃濃黑煙。警消獲報到場後,全力進行搶救,當時工廠內有22名工人受困,目前已全數救出,其中10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陸續送醫後,截至中午12點前,已經宣告7人死亡,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4/25 11:51
  • 華裔加拿大市議員參訪婦幼展、牧菓國際 盼促進2國食安交流

    新北市在地企業牧菓國際有限公司,致力生產營養的有機食品,創辦人黃士旗做公益也不落人後,默默資助弱勢團體超過10年之久。近年來他有感食安問題頻傳,近日特別邀請長期關注兒少、食安政策的華裔加拿大市議員陳伶俐(Lily Cheng),來台參訪智慧城市展、婦幼展以及有機食品工廠,且到自家廠房參觀,更期盼未來2國在推廣食安、兒少議體上能夠緊密合作、交流。
    2023/04/09 12:32
  • 火腿培根燒成灰!肉品大廠富統大火12小時 早餐店剉咧等

    位在屏東萬丹的富統食品工廠,昨(25)日晚間近8點發生大火,消防隊雖迅速到場滅火,火勢仍一路悶燒12小時,至今(26)日上午才被撲滅,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而富統也是國內大型加工肉品供應商,不少早餐店的火腿、熱狗都是向其叫貨,現在廠房付之一炬,就有早餐店業者擔心,被大火這一燒會導致斷貨或漲價。
    2023/03/2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