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過戶了、花光30萬老本 翁告女友侵占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21:11

房子過戶給女友,怎麼人就失聯了!新竹一名65歲方姓老榮民,脊髓損傷行動不便。四年前,他認識陸籍吳姓女友,為了感謝平時照顧起居,不只掏錢幫買保險,還將房子過戶。老翁就控訴女友,事後避不見面,連原本30萬元老本,也不知道花去哪裡。對此,雙方互相提告撕破臉。

圖/TVBS

 
攤開存摺簿,看著上頭款項餘額,老翁說原本存了30萬老本卻陸續被人提領花光光,讓他好氣憤。

控訴民眾方先生:「她都領光了,但是領光並沒有讓我知道,為了這個事情,其實我有告她侵占。」

控訴對象是他大陸籍吳姓女友,老翁說對方不只領走存款,就連他每個月2萬多元的補助金,用在哪都不清不楚。

 
圖/TVBS

新竹一名65歲,有榮民身分的方姓老翁在協會擔任理事長,四年前認識來應徵志工的吳姓女子,兩人熟識後感情升溫交往還同住一個屋簷下,不過他說因為脊隨損傷,行動不便在女友細心照顧下,他不只掏錢幫買保險還將房子過戶,只是在這之後他發現女友,頻頻搞失蹤避不見面。

控訴民眾方先生:「我就發覺有些態度不太一樣,因為她在過戶之前,曾經跟我講過一句話,房子過戶給她的權狀上,寫她的名字,她媽媽才讓她照顧我,那我就有壓力。」

對於房產過戶,老翁提到當時只有口頭契約,想說花點錢找第三方公證。

圖/TVBS

控訴民眾方姓老翁:「這位小姐她不答應不同意,她說要你就相信我,你要我簽同意書,對不起我不簽,我就不照顧你了。」

方姓老榮民以為找到,可以相守餘生的老伴卻因情變,錢財房產都沒了,還被吳姓女友提告,他也控告對方,雙方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侵占#榮民#買保險#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4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