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開11槍!通緝犯拒檢撞員警 逃逸3嫌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2:21

高雄市鳳山區30日晚間發生通緝犯拒檢,開車衝撞員警事件,造成1名員警受傷,警方當時連開11槍制止嫌犯駕車逃逸,結果後座1名乘客中彈身亡,其他3人棄同伴於不顧,逃逸無蹤。經過全力追緝,警方在31日晚間將3名逃走的嫌犯全逮到,他們辯稱,逃走後才發現同伴中彈,所以沒及時將他送醫。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通緝?竊盜通緝,是不是?對!」

開車衝撞員警的嫌犯,終於落網!因為竊盜遭到通緝的他,30號晚間開車載著其他三名友人,遭到警方攔查,他駕車快逃,員警騎著機車追緝,他竟然倒車衝撞員警,害得1名員警受傷,嫌犯還逆向迴轉,2名員警對空鳴了1槍後,朝著車輪連開10槍,沒想到,還是讓他們逃掉了!

扯的是,當時坐在後座的37歲吳姓友人,身中1槍,他們沒有將他送醫救治,而是棄車自行逃逸,當時他拄著枴杖逃跑的身影,被監視器全拍了下來。

 
圖/TVBS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李明達:「他為什麼沒有(把)受傷的同伴送醫?他辯稱警方有射到他的輪胎破掉,所以說逃到那邊的時候,他們逃走之後才發現說他沒有動,才知道他已經有中彈!」

吳姓男子,半年前才在酒店前開車自撞,送醫時被判定腦死卻奇蹟生還,8月才剛出院返家休養,沒想到,中彈後同伴不顧道義,棄人棄車逃逸,等到警察發現他時,已經慘死車上。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李明達:「警方2次查緝他,他為什麼都要逃跑?他涉嫌竊盜案件已經通緝了,所以說警方盤查他,他就逃跑這樣。」

圖/TVBS

棄中彈友人於不顧,44歲的李姓通緝犯,還有另外2名同夥,都在31日晚間落網,被依遺棄屍體、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嫌送辦。

事實上,立法院已初審通過,未來開車衝撞公務員,有可能被處最重5年徒刑的重罰,公權力,不容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通緝犯#拒檢#衝撞#逃逸#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