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網路自學栽種18株大麻遭逮 刑事局訊後送辦


發佈時間:2020/12/3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7:30
男子住處搜出18株大麻。(圖/中央社)
男子住處搜出18株大麻。(圖/中央社)

35歲黃姓男子在夜店向人購買含種子的大麻花,從網路影片、文章自學土耕法栽種方式,再租大樓套房種大麻,刑事局獲報逮人,搜出18株大麻等,警訊後送辦。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李明道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日前接獲線報有民眾疑對外兜售大麻,立即組專案小組偵辦,查出住新北市的黃男涉嫌。

 

刑事局發現,黃男承租新北市三重區某社區大樓套房,透過在夜店向人購買含種子的大麻花,從網路影片、文章自學栽種方式,並購置植物營養劑、探照燈等,以土耕法培養大麻。

刑事局掌握線索多日,日前赴黃男住處逮人,當場搜出18株大麻活株、烘乾設備等物,並發現黃男住處外貼有宣傳吸大麻可保持鎮定海報。黃男供稱,大麻是要自己吸食。

刑事局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把黃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表示,大麻為第二級毒品,栽種大麻可依法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500萬元以下罰鍰。
 

警方指出,大麻花目前黑市價格每公克約2000元,黃男栽種18株大麻花若順利售出,黑市價約700萬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麻#毒品#刑事局#自學栽種#二級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2078

0.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