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自學栽種 結果共8筆

  • 大麻種太醜露餡 毒犯咬上游竟是「研究生」

    校園也惹上「大麻」煩嗎?新北市刑大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在家種植大麻的男子,但不僅數量異常稀少、狀況也不佳,加上調查通聯記錄發現,明明曾跟其他賣家聯繫購買,為何還要自種?他這才供出,原本的上游是宜蘭一間大學的研究生,但即將畢業搬走,他怕以後沒大麻可抽,又不太會用電腦,所以才跟對方購買種子,自學栽種!
    2023/11/12 13:41
  • 天道盟成員「網路自學」 桃園租屋種600萬元大麻逾百株

    天道盟不倒會成員陳姓主嫌及劉姓共犯等3人今年在網路上自學栽種大麻的技術,並在桃園某民宅內種大麻,警方於6月中旬見時機成熟,在民宅查獲價值約新臺幣600萬元的大麻植株117株,並於7月中旬拘提陳姓主嫌及劉姓共犯等3人到案。
    2023/09/27 14:55
  • 上網自學栽種!桃園男住處變溫室 警攻堅驚「大麻森林」

    日前刑事局掌握情資,指稱一名46歲蕭姓男子,涉嫌在桃園楊梅某處住家栽種第二級毒品大麻,經密集跟監蒐證後,於今年2月前往攻堅,逮獲蕭男並查扣大麻植株112株、大麻煙草376.68公克及各類種植設備,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經檢察官複訊後聲押後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22 15:57
  • 留美碩士網購種子、自學栽種技術 警查獲400株大麻

    28歲張姓男子與27歲林姓、25歲陳姓友人,為了牟取暴利,涉嫌共組製毒集團,其中陳就讀農業相關科系,3人自行上網購買大麻種子,利用花蓮地區偏遠的透天厝當作掩護,違法栽種大麻。警方歷經1個月蒐證後,上個月上門查緝,陸續逮捕3人,查扣逾400株大麻植株、17.29公斤的大麻成品,初估,價值破億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5 13:09
  • 電器銷售員辭職改當農夫 住宅大樓搖身一變成大麻農場

    高雄市許姓和馬姓男子,共同租下新興區和桃園八德區的公寓種植大麻,警方接獲線報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經過幾個月的跟監和埋伏,聲請搜索票上門搜索,將許男人贓俱獲後又北上桃園逮獲馬男。警方指出,許男先前在大賣場擔任電器銷售員,在網路上自學栽種大麻的方法,還請桃園的馬男幫忙照料「盆栽」,現在2人落網都被依法送辦。
    2021/11/13 16:14
  • 男網路自學栽種18株大麻遭逮 刑事局訊後送辦

    35歲黃姓男子在夜店向人購買含種子的大麻花,從網路影片、文章自學土耕法栽種方式,再租大樓套房種大麻,刑事局獲報逮人,搜出18株大麻等,警訊後送辦。
    2020/12/31 17:30
  • 高雄男子自學種大麻吸食 落網稱為舒緩炒股壓力

    高雄董姓男子平時以炒股維生,他供稱為舒緩壓力竟上網自學大麻栽種方式,將房間改造成溫室栽種大麻吸食。高市刑大前往查緝,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0/12/18 18:07
  • 五股住家內種大麻 刑事局掌握線索逮人

    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在新北市五股區的住家內栽種百餘株大麻,刑事局掌握線索,跟監埋伏逮人。陳男遭逮後供稱,透過網路購買大麻種子和自學栽種技術。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罪嫌送辦。
    2019/02/1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