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7:03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涉毒品大麻案。(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涉毒品大麻案。(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收件人,事後柯鈞耀表示不知情,檢方進一步詢問通聯記錄,柯鈞耀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北檢23日偵查偵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採集毛髮驗毒時卻發現呈陽性反應,將對於他是否施用毒品另案偵辦,至於原本獲不起訴的案情,檢方將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
 
更多新聞:「沒錢幹嘛生下我!」9歲童吵喝可樂 媽忍淚心酸結帳

 

(圖/TVBS資料畫面)

柯鈞耀今年7月捲入毒品大麻案,當時海關查獲來自美國的包裹,裡頭裝有大量大麻膏,而收件人正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北檢偵辦後諭令10萬元交保,而進一步詢問柯鈞耀與美國友人通聯記錄,柯鈞耀則回應「手機已經遺失」,更堅稱沒收到郵包,強調在台期間沒施用大麻等毒品。北檢23日依罪嫌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蔡英文表姊夫人事案 江啟臣批「家天下」:戲都不演了

 
不過,檢察官今年7月對他採集毛髮驗毒,報告出爐卻發現呈陽性反應,確認柯鈞耀涉吸毒,此案將另案偵辦,而全案起訴後也將要求他戒癮治療,作為緩起訴條件。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此案消息曝光後引起大量鄉民不滿,網友在「八卦板」一面倒酸說,「收毒不起訴,吸毒可緩起訴,黨證真香」、「黨證無敵,不用坐牢,戒毒就好」、「看來大麻合法有望了?」、「有黨證,真好」、「爸爸夠力就是不一樣啦,不起訴啦,真會喬」、「光手機消失這點就很可疑了」、「吸毒仔不用坐牢,真是突破我的三觀,果然是黨證無敵」。
 
更多新聞:變種病毒入侵!日本「擬鎖國禁入境」 網求:台灣請跟進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另有鄉民直言大麻頭髮殘留時間大概90天左右,「你兒子怎麼年初吸的,7月份還驗得到?我是說,該不會是假陽性,撕髮採驗不公,絕對不是說他在國內有補劑量」,被網友警告「你這樣下去就是跟黨作對」、「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道,不要為難人家公務員,人家也是想升官的」、「綠共有自己一套的標準」,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殘留時間不只90天,「如果是長期吸食,那殘留時間可以拉到半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柯建銘#柯鈞耀#黨證#毒品#大麻#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3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