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柯鈞耀 結果共12筆

  • 柯建銘遭爆2兒「爽賺人民幣」 鄭正鈐轟雙標:綠能你不能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遭媒體踢爆,他的2個兒子都在大陸做生意,像是長子柯韋任是大陸企業董事、次子柯鈞耀則在大陸經商,還曾捐款給民進黨。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也在今(24)日發表聲明,痛批柯建銘嘴巴上說「抗中保台」,但身體卻誠實地「爽賺人民幣」,果然是「綠能你不能」。
    2022/11/24 20:40
  • 快訊/跨海寄送大麻膏! 柯建銘次子表弟遭訴

    去年七月,立委柯建銘兒子柯鈞耀的表弟,從美國郵寄大麻膏包裹,遭海關查獲,由於收件人署名是柯鈞耀,事後檢方約談他到案說明,審理後裁定不起訴處分,不過他的表弟涉嫌跨海寄送毒品,被依運輸毒品罪起訴。
    2021/04/16 11:34
  • 柯建銘子涉「運毒」不起訴 表弟郵寄大麻膏遭起訴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次子柯鈞耀,今年6月被海關發現是一個「大麻膏」郵包收件人,因此被報調查局移送法辦,不過臺灣高等檢查署認為,這個郵包是柯鈞耀在美國表弟林安逸寄送來台送他的「驚喜」,柯鈞耀事先不知情也沒有運毒犯意,因此確定不起訴。而林安逸坦承寄毒郵包來台,改列為被告分案偵辦,台北地檢署今天(16日)偵結,將他依運毒罪起訴。
    2021/04/16 11:01
  • 柯建銘兒子涉施用大麻 獲緩起訴處分須自費戒癮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兒子柯鈞耀去年涉大麻郵包案,台北地檢署認為柯鈞耀罪嫌不足,不起訴處分。柯鈞耀毛髮、尿液送驗後查出有大麻陽性反應,檢方今天予緩起訴處分。
    2021/03/22 11:16
  • 快訊/柯建銘次子涉呼麻! 檢方緩起訴須自費戒癮

    去年七月,海關攔查到一個裝有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立委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最後北檢依罪證不足,裁定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檢方採集他的毛髮驗毒,結果卻是陽性反應,柯鈞耀供稱,自己曾在美國吸食過,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施用二級毒品罪,緩起訴2年,必須自費戒癮治療。
    2021/03/22 10:19
  • 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收件人,事後柯鈞耀表示不知情,檢方進一步詢問通聯記錄,柯鈞耀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北檢23日偵查偵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採集毛髮驗毒時卻發現呈陽性反應,將對於他是否施用毒品另案偵辦,至於原本獲不起訴的案情,檢方將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
    2020/12/27 17:00
  •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兒涉運毒 今罪嫌不足獲不起訴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今年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的收件人,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諭令10萬交保,今(23)日北檢偵查終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2020/12/23 11:07
  • 快訊/罪證不足!立委柯建銘次子涉毒 檢不起訴

    最新消息,今年七月,海關攔查到一個裝有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立委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諭令十萬元交保,上午北檢偵查終結,依罪證不足,裁定柯鈞耀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檢方採集他的毛髮驗毒,結果卻是陽性反應,柯鈞耀供稱,自己曾在美國吸食過,對此檢方已經另案偵辦。
    2020/12/23 10:41
  • 「大麻」煩!柯建銘次子捲毒品案 10萬交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驚傳捲入毒品大麻案,日前,海關查到一個來自美國的包裹,裡頭裝著大麻膏,收件人是柯鈞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諭令10萬元交保,但根據了解,想要進一步問柯鈞耀跟美國友人的通聯記錄,他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
    2020/07/04 13:46
  • 柯建銘子涉毒交保提!海關查到大麻膏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捲入毒品大麻案,海關日前查到一個裝著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柯鈞耀,檢調約談他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十萬元交保,至於柯建銘則說,兒子並沒收到包裹,不過還是要面對。
    2020/07/03 21:21
  • 快訊/兒遭爆染毒被逮 柯建銘澄清:是主動到案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兒子柯鈞耀傳出染毒遭逮,對此柯建銘回應有這件事情,但是兒子沒收到裝有毒品的包裹,也是自己主動到案說明,協助調查,並沒有遭到檢警拘提,目前交由司法處理。
    2020/07/03 17:35
  • 快訊/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兒子 遭爆染毒遭法辦

    日前台北關務署查驗一個從美國寄來的郵包,被查出裡面是高濃度的大麻膏,但收件人署名是「柯鈞耀」,追查之下發現竟然就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二兒子,檢警懷疑他可能在美國染毒,回台後,透過美國友人幫忙購買大麻膏,再以郵寄方式走私來台,將人移送法辦,經檢察官訊問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20/07/03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