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聲點!不滿花店老闆勸 嫌竟揮刀攻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3:14

勸了幾句話,竟然引來殺機!29日傍晚5點多,花蓮兩名男子,在重慶路的花店前,大聲聊天,遭到老闆勸離。結果,嫌犯竟然心生不滿,持刀回頭理論,就在拉扯過程刺傷人,這才趕緊騎單車逃逸。目前警方鎖定涉案人,將通知到案。

圖/TVBS

 
一接到報案,好幾名員警趕到,忙著釐清到底怎麼了,因為現場,一名中年男子,坐在椅子上,滿臉是血,就連條紋衣上,也是,救護人員趕緊包紮。

目擊民眾:「有啦聽到聲音,(很大聲?),有人在喊救命,(打人的有看到?),沒有我沒有注意,一轉頭看,裡面就說流血了。」

衝突地點就在,花蓮市重慶路的花店前,29日傍晚5點多,45歲的王姓嫌犯,和朋友在花店前開心聊天,疑似聊得太忘我,音量大到引起,65歲的黃姓老闆注意,上前勸說可不可以小聲一點,結果他心生不滿,竟然拿了一把刀,回頭理論更爆發衝突,就在拉扯過程,老闆遭他刺傷。

 
圖/TVBS

遭刺傷男子友人:「因為我們有人在這邊擋,他就跑掉,跑掉又拿刀子回來,兩個人拿刀子,拿兩支尖尖的小刀子。」

只因為幾句話,竟然心生不滿,離開後,嫌犯竟是去找來一把刀,下手後,更騎著單車逃逸無蹤。

花蓮分局中正所長王亞民:「警方到場之後,加害人已經離開現場,目前已經掌握,相關涉嫌人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全案將以傷害罪偵辦。」

圖/TVBS

花店老闆打烊後,小酌了幾杯,疑似勸阻的口氣也不好,才引發後續衝突,幸好沒有傷及要害,只是現在更重要的是,要把這名嫌犯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店#持刀#逃逸#包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