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趴下!男持刀作勢砍人 遭警噴辣椒水制服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4:14

回到家發現大門深鎖,打開一看是一名陌生男子跟前妻共處一室!29日早上10點多,越南籍阮姓男子回到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的住宅,卻發現2樓房間們怎麼鎖住了,打開就看到2人坐在房間內,他馬上衝去廚房拿了把菜刀質問對方,更一度作勢要砍人,員警獲報後前往,對他噴灑辣椒水後順利制伏,而他跟前妻雖然還是同居在一起,但都已經離婚了,對方也有交友權利,竟然一時吃醋就做出這驚人舉動。

圖/TVBS

 
警方一來到民眾報案地點,隨即發現目標,對方手上拿著菜刀,情緒非常激動。

員警:「趴下,趴下,趴下。」

員警手持透明圓盾,再用警棍跟噴辣椒水,將他壓制在地。

 
員警:「手後揹啦,幹什麼啦。」

事發在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一處民宅前,29日早上10點多,原來當時發生這件事。

圖/TVBS

持刀阮姓丈夫vs.家中男子:「不要讓我生氣,好,不讓你生氣,好,你講,口罩拿下來。」

回到家發現屋內出現陌生男子,他衝去廚房拿了一把大菜刀,不只言語威脅,還一度作勢要砍人,原來他懷疑對方跟妻子搞外遇。

持刀阮姓丈夫vs.家中男子:「你剛剛也看到我拿保單,好,OK,然後你跟她去2樓幹嘛,沒有幹嘛,沒有幹嘛,沒有幹嘛為什麼要鎖門咧。」

咄咄逼人的態度,但這名越南籍阮姓男子跟妻子其實已經離婚了,不過還是同居狀態,疑似不滿前妻尋新歡,才爆出糾紛。

圖/TVBS

 
新工派出所所長江弘裕:「見該嫌手持菜刀,自屋內衝出,作勢要追砍被害人,情緒非常激動,員警當場喝令其丟棄手上的菜刀。」

憑著警力優勢,兩三下功夫就將男子制服,移送地檢署偵辦,只是夫妻之間都已經離婚了,雖然還住在一起,但也不能干涉對方交友權利,一時醋意大發,竟然拿刀恐嚇對方,實在是有點驚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離婚#同居#吃醋#持刀#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1235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