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趴被質疑A錢 男遭熱泡麵淋頭、壓入泳池險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0:51
台中一名男子辦趴被質疑趁機A錢,遭人囚禁凌虐餵毒還險些溺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男子辦趴被質疑趁機A錢,遭人囚禁凌虐餵毒還險些溺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和道上兄弟去摩鐵開趴,事後被其他人質疑沒有如實核銷費用,懷疑他趁機A錢,於是大夥聯合起來,對蔡男施暴凌虐,不但強迫餵食毒品,還用熱泡麵淋頭、槍托敲頭、繩子勒脖,還將人壓進游泳池內用腳踩住他的頭不讓他呼吸,蔡男險些喪命,台中地檢署28日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起訴涉案的陳姓男子,另外2名在逃同夥則被通緝中。

檢警調查,蔡男在去年5月17日晚間,前往謝姓友人的租屋處,認識了陳姓和常姓男子,由於他過去有開趴經驗,隔天凌晨一行人到台中市某摩鐵去開趴。派對結束之後,常男向陳男抱怨,主辦的蔡男不夠老實,懷疑對方沒如實核銷開趴費用,因此決定好好「教訓」他。

 

陳男和常男找來一名綽號「強哥」的男子,聯手對蔡男毆打後,還逼他寫下遺書,接著還餵食毒咖啡和不明藥丸,導致蔡男昏睡,一行人見狀則將他綁在椅子上,再用熱泡麵淋頭,更逼他跳下游泳池內,「強哥」還用腳踩在蔡男頭上,不讓他浮出水面呼吸,整個人險些溺斃。

事後蔡男在謝姓友人的協助下離開現場,前往警局報案,警方獲報立刻前往逮到陳男,經過檢方偵辦後,28日依傷害和妨害自由等罪起訴;至於常男和強哥仍在逃,警方發布通緝持續追查兩人下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相關新聞:台南警被控「又吃案」 警打臉:孫子苦肉計騙阿公錢啦
相關新聞:「雲林毒皇」派小弟性虐女臥底 被逮裝傻求饒只會哭超孬
相關新聞:狠拔指甲還鐵絲綁脖 外婆虐死6歲孫辯:他被老伴附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開趴#泡麵#遺書#妨害自由#毒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5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