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船趴喝太醉?跑去船尾吐 男大生落水失聯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4:56
圖/TVBS
圖/TVBS

大學生包遊艇開趴,意外落水失蹤!來自台中一所科技大學的林姓男子,元旦這天跟朋友一起從大稻埕出發,船上開趴喝酒,他疑似喝太醉想吐,結果跑到船尾卻失足落水,當下,船家幫忙尋找,卻始終沒發現下落,於是趕緊報警,警消凌晨五點獲報,從天黑找到天亮,經過六個小時還是一無所獲,將持續在重陽橋下搜尋。

淡水河畔,搜救快艇來回搜索,不僅在重陽橋下仔細看,也沿著河岸兩邊尋找,因為就在這裡附近,有一名19歲的男大學生,從遊艇落水後失聯。

 

記者vs.目擊者:「發生什麼事,你有喝酒嗎?」

當下目擊林姓男大生落水的六名乘客,上岸後被警方找回到派出所說明,初步瞭解,遊艇開趴歡度跨年的他們,船上都有喝酒,疑似男大生想嘔吐,跑到船尾後失足落水,下落不明。

記者韓上棆:「目前在淡水河河畔這邊,這邊可以看到,包含新北市以及台北市,總共是有五艘快艇,來回在淡水河上面來搜索。」
 

圖/TVBS

意外發生在清晨接近五點,警方調查,落水當時,因為許多人都喝酒,沒人敢貿然下水,船家知道後也嘗試幫忙找,不過,因為天色昏暗,最後只好求助警消。因為一開始碰上大低潮,新北市的搜救人員只能從三重忠孝碼頭下水,而台北市這也出動救護車和搜救艇,雙方總計派出五艘快艇,不過搜索六小時,還是沒有傳來好消息。

圖/TVBS

在船上包船開趴的,總共有26人,來自四面八方的學校,他們事後回到出發的大稻埕,而失蹤的林姓男子,是印尼籍僑生,其實船家都有準備救生衣,也提醒出發前記得穿上,是否喝得太開心,脫去救生衣,警方也將請目擊者跟遊艇業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艇#落水#失蹤#開趴#跨年#淡水#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756

0.3544